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昌南大道快速路周边地块旧改启动 面积约25万平米

南昌新闻网  2017-06-09 14:24

[摘要] 昌南大道是南昌市重要的东西向通道,全长38公里,承担着湾里、红角洲、朝阳洲、城南、瑶湖等组团之间的快速交通联系。近日,记者从青云谱区了解到,昌南大道快速路网周边地块已启动旧城改造工作,改造范围西起施尧路,东至高新大道,道路规划红线范围内涉及旧改面积约25万平方米。

昌南大道是南昌市重要的东西向通道,全长38公里,承担着湾里、红角洲、朝阳洲、城南、瑶湖等组团之间的快速交通联系。近日,记者从青云谱区了解到,昌南大道快速路网周边地块已启动旧城改造工作,改造范围西起施尧路,东至高新大道,道路规划红线范围内涉及旧改面积约25万平方米。

根据工作部署,青云谱区范围内昌南大道沿线地块旧城改造主要分布在“岱山地块”“三店地块”“昌南地块”三大地块。

青云谱区旧改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岱山地块旧改范围由施尧路至青云谱路之间地块构成,征迁面积为50401.6平方米,目前该地块正在进行房屋征收工作的小区为江联小区,包含7栋建筑,该小区旧改面积已通过上级部门复核,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下一步将启动签约程序。

据了解,三店地块旧改范围主要由南莲路至航空路之间地块构成,征迁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约8万平方米,非住宅面积约2万平方米,涉及被征收户1600余户。该地块旧改即将启动“冶建生活区”部分地块征迁工作,预计接下来半个月之内将完成全面摸底调查。

昌南地块旧改范围由航空路至高新大道之间地块构成,土地性质以集体土地为主,包括前万村、石马村2个自然村,征迁面积101789.66平方米,涉及被征收户130余户。目前,该地块摸底工作已经结束,相关数据准备报送上级部门复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