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玩转六一】红星地产礼献全城

红星地产  2017-05-31 10:40

5月28日,“玩转六一”活动在红谷滩绿地303双子塔广场完美落下帷幕。

红星地产 玩转六一

大人小孩齐欢乐的场面非常热闹。活动当天,除了有来自20个社区小明星文艺汇演精彩不断、更有趣味游园活动满眼缤纷。绚彩的嘉年华乐园为所有来宾张开热情的怀抱,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这个充满童趣的日子,大家赶紧跟上脚步一起来回顾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红星地产 玩转六一

看着座无虚席的现场就知道大家热情有多高涨。尚未到活动时间,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早早的等待在303双子塔广场,小朋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还没有开始,小朋友们欢声笑语就先开始了。现场五颜六色的气球、欢乐喜庆的气氛让孩子高兴得肆意奔跑,尽情撒野。

红星地产 玩转六一

开场舞音乐响起,场下小朋友的欢呼声立刻被点燃了起来,可爱有趣的卡通形象揭开活动序幕。欢迎来到二次元世界欢度六一!

红星地产 玩转六一

可爱的造型,呆萌的表情,把舞蹈演绎得惟妙惟肖,台下的欢笑声此起彼伏。

红星地产 玩转六一

小朋友们太有范啦,酷炫的舞服,熟练地舞步,淡定的气质,表演起来一点不输给大人呢,祖国的花朵啊,美好未来就靠你们啦!

红星地产 玩转六一

除了这些以外,活动现场游园互动全天开放,儿童用品跳蚤市场、少儿网球嘉年华、超级宝宝向前冲等众多精彩层出不穷,现场人气高涨,呼声不断。

红星地产 玩转六一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玩转六一”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红星•桃花源筑献上这份充满祝福的六一礼物,为小朋友成长道路增添快乐美好的幸福片段,也为家长找到了记忆中儿时的温情和回忆!

红星•桃花源筑

红星•桃花源筑总建筑面积近千亩,其中一期占地面积约1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3万方,以精工手笔打造南昌高端低密度独院墅区。以新东方人文建筑的风骨,超低密度的墅区环境,为南昌打造一种“虽在城市中,却更胜似桃花源”的美好生活,重新定义南昌幸福人居标准。

红星地产 玩转六一

限购买得起的独院墅!建筑面积约150-160㎡精致独院墅,户户享超140㎡独立院落,享超260㎡可拓展空间!

象山南路华润万家临时外展点已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红星地产 玩转六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