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4.21,房天下置业投资大讲堂走进中国铁建

房天下  2017-05-22 14:53

4月21日下午,房天下投资置业大讲堂在中国铁建售楼中心正式开讲。本次讲堂请来了中指研究院李国锋老师。大咖现场和网友面对面,从一季度的数据、政策、商业、区域发展、房价等多方面解读成都楼市目前现状,并预测未来走势。

网友的问题多种多样,但都是现实生活中他们正面临的问题,更具有现实意义

老师也非常有耐心,对网友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在讲座活动进行到最后的抢阶段时,现场网友纷纷拿起手机参与,将本次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现在是不是购房好时机?哪个区域购房前景比较好?现在没有户口怎么买房?网友的疑问在置业讲堂上全都得到了解答。网友很高兴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希望以后能多一些这样的机会了解房市动向。

随后将准备好的精美礼品赠送给了他们。网友们在愉快的下午茶时间让自己站在了市场最前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