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购之后 细数南昌公寓的黄金潜力

绿地  2017-05-09 13:04

RD-SPACING: 0px;COLOR: rgb(0,0,0);FONT: 14px/24px 微软雅黑;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无论是投资高手,还是新晋小白

要想稳坐财富宝座

必须看得远,看得细,看得透

限购之后

越来越多的人把眼光投向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市场

面对琳琅满目的公寓产品,该如何下手

答案其实很简单

只要把握以下三点精髓所在便是

地段潜力、政策利好、未来空间】

地段潜力

置业投资关键因素

李嘉诚有段著名的地段

即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顾名思义,买房最重要的是地段

一个具有潜力的地段

拥有着较为完善的交通、生活配套

这对于生活、工作着实重要

同时,便捷的交通、生活设施

为租客带来便利

也能为房东带来不错的租金

此外,随着区域的不断成熟

公寓自身价值也水涨船高

政策利好

国家政策为公寓正名

营改增政策

去年5月,国务院发文推出“营改增”政策,营改增政策的颁布,意在激活商业地产,进而促进商业地产的繁荣。

加快发展租赁市场

随后,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允许将商业用房等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调整后用水、用电、用气价格应当按照居民标准执行,对于个人出租住房将给予税收优惠。

不限购、不限贷

在南昌,限购限贷政策持续升级,经调查,约七成的南昌市民失去购房资格。而公寓市场仍然持有不限购、不限贷的政策红利。资金宽松,可以任性买买买!

这些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

使得投资公寓这样的商业地产

拥有一个潜力十足的未来

未来空间

打造价值洼地

过渡性强

小户型公寓产品,对于单身、过渡等用途的客户来讲,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而对处在事业起步阶段,支付能力有限的年轻人而言,也是的选择。

功能多样,一房多用房多用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公寓通过对空间的合理运用,轻松实现自住、投资、办公各项功能。如公寓具有灵活的投资属性,当客户购置改善型住宅后,可将公寓产品转手出售,获取物业的增值,也可以继续持有租出,获得长线的。 

由此

选择具有投资潜力的地段

颜值高、设施完善、配套齐全

交通便利公寓产品

风险更小, 更高

潜力也更大

绿地未来城—瑶湖公馆

由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打造

从“地段潜力+政策利好+未来空间”入手

给你一个潜力十足的未来

1地段潜力

绿地未来城瑶湖公馆,地处南昌“十三五”重点规划的新城之一的瑶湖新城的核心地段,22平方公里瑶湖之滨,18平方公里森林湿地公园之上。紧邻1号地铁延长线瑶湖西站及规划的3、4、5号地铁,多条公交线路通达,20公里直通市中心,30畅达。西面高速直通昌北机场。

2利好政策

瑶湖公馆不仅享有国家利好政策,营改增、加快发展租赁市场、不限购不限贷等国家政策支持。更依托瑶湖新城的政策优势,成为该地区的优质投资热点。根据南昌“十三五”规划,瑶湖新城正在被打造为南昌市发展的创新源地、研发基地、宜居福地、滨湖休闲胜地,“创新城市”的标志性地区。随着瑶湖新城的崛起,瑶湖公馆的也是大势所趋。

3未来空间

南昌的“马尔代夫”瑶湖森林公园,日接待游客超10万余人次,为瑶湖公馆带来旺盛人气。周边配套完善,80万㎡的绿地未来城项目,集商业、办公、娱乐于一体,打造城东实时热门商业核心 ,汇聚南昌高端消费群体 。区域价值飚升,周边租金上涨、不断增值,瑶湖公馆在租赁市场上将会炙手可热。

 

臻稀房源,认筹倒计时。还等什么,赶快来购吧!

绿地未来城—瑶湖公馆

实力品质,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