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因为这个活动,我推掉了与彭于晏的约会!

——中国铁建青秀城

房天下  2017-04-26 23:40

还记得《超能陆战队》里,那个白、萌、胖的超级英雄吗?萌萌的大白将众多粉丝都暖晕了!谁能像大白一样保护你、陪伴你、给你舒适的生活?五一来青秀城,超能大白空降于此,让你度过温暖、有趣的五一小长假!

1

高空挑战,真人冒险

每个人都在抓娃娃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欢乐,但是你一定没有体会过真人版抓娃娃。在五米高空之上,体验双手抓娃娃的喜悦,青秀城高空娃娃机挑战赛等你勇夺好礼!桌球也是一项风靡全球的运动,用脚踢的桌球更有趣!4月29日-5月1日,来感受不一样的喜悦吧!

1

大白空降,萌动青秀

如果再次见到大白,是不是能唤起你内心的柔软?青秀城全城派送暖男大白,在夏日降临之际,准备了精美大白风扇,线下参与游戏互动,邀请好友助力,前60名即可免费领取大白风扇一台!贴心好礼,是青秀城真诚的祝福!

1

中国铁建地产,开启优美生活

2016年末中海地产入驻经开,后又有恒大地产竞得经开优质地块!中国铁建、万科、绿地、正荣、中海、恒大等地产巨头纷纷抢驻赣江新区。青秀城位居新区龙头,千亿大城的前景无可限量!

本案距离地铁双港站直线距离约800米,更有免费社区巴士接驳。项目周边港口大道,皇姑路,经开大道等多条交通干道,便捷出行。多条公交线路网络覆盖:35路、210、211路、223路、520路、高铁巴士4线……选择多样化,出行更轻松。

5.1万㎡欧洲风情园林,千米环水专业慢跑道及滨水景观带配套。社区内规划1.3万㎡风情商业街、2500㎡双语幼儿园,让你生活舒心无忧。部分现房在售中,即买即享惬意生活!【中国铁建青秀城中国铁建青秀城10000元/平方米3.96梅林大街1256号(梅林大街与曰修路交会处)。400-176-0760 转 821302】建面约84-124㎡花园洋楼 加推在即 0791-82298888!

中国铁建青秀城3.96分

梅林大街1256号(梅林大街与曰修...
4008132766 转 821302
售完住宅经开区湖景地产
100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