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8㎡竟然四个院子!江西首创中式徽派墅院惊现赣鄱...

南昌房天下  2017-04-07 10:55

[摘要] 江西首创中式徽派墅院惊现赣鄱

毋庸置疑,几乎每个人都心怀一个别墅梦想,有花园、有自己的一方院落……

南昌房天下

实景图

年轻时,我们总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但人到中年,更让我们魂牵梦绕的,却不过是一个青砖白瓦的小院。装满大世界的心,却忘不掉初记忆里的院子。

南昌房天下

实景图

5年之前,大家对于别墅的印象标签就是豪宅、三四层、前有大花园,好还要有露天游泳池……

但是现在,因为土地越来越精贵,很多洋房的一、二层带入户花园,打包成为入门级别墅概念,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但这样的别墅并不是别墅。回看的一线城市,譬如杭州、苏州、南京、北京等城市,出现了小面积别墅产品,引爆了别墅热销狂潮,瞬间风靡。

“想想还是小的好”,伯恩巴克这句名言已不再是甲壳虫的专属。别墅不再是庞然大物,造别墅似乎变成了一场“瘦身比赛”,小即是美。当下,小鲜肉是大众主流,“小鲜肉”的别墅,也是房地产的宠儿。

在小别墅产品如雨后春笋,在红遍大地之后,我们还是需要理性考虑别墅的实用价值。80几平的别墅产品,院子和房间一样大的空间享受,胜过绝大部分大别墅产品。这些产品一经推出,便被市场消化一空。良好的市场表现,引得万科、绿城等开发商接连开发小别墅项目。

实景图

如今,这种别墅极小化的春风,吹到了南昌。一轮“小鲜肉”别墅风,在赣鄱大地兴起。

实力国企国资地产携手百强房企力高地产,择址醉美胜地江西余干瑞洪,强强联手匠心共筑力高·十里春风!汲取东方建筑文化之精髓,凝练千年来中国人的审美意趣,于山水间倾情勾勒出仅66席江西首创中国合院,颠覆传统别墅格局,礼献赣鄱骄子!

南昌房天下

实景图

88-130㎡的中国合院,高低错落的院墙,白墙黑钢屋顶的结合,木元素门窗,成就中式建筑的独特审美。亲切的街巷,青砖黛瓦,山石叠嶂,闲庭信步,于四方院落中坐观云卷云舒。

南昌房天下

实景图

漫步庭院中,约60亩原生竹林景观,茂林修竹间枕水、听竹、享院,徜徉在纯净的精神世界。

南昌房天下

实景图

前院、内院、后院等四重庭院环绕,建筑与院子面积比超1:1。客厅会友,兴致所致步入中庭,便是一次与春风对饮的快意;浴室沐浴时,抬眼望去的几株摇曳翠竹卸下一身疲惫;厨房料理间,窗外透进的明媚阳光也对心情有了几分关照。

南昌房天下

实景图

房房看景,全景开间,外接休憩廊道,全落地窗设计,徜徉院中或冥思静想,或品茶谈笑,闲情逸致,坐卧怡然。辟一片菜园,种四季时蔬瓜果,归园田居重回耕读之乐。

或许,每一个忙碌的现代人都需要这样一个中国合院,包容所有明媚的欢喜,复位秘而不宣的生活之忧。

南昌房天下

【亭台拾院】约88㎡2房2厅4院落

约88㎡别墅汲取中式精髓,连廊设计,南北双套房卧室设计,大幅窗体取景自然,雅致生活自成一体。独有的内院设计,传承了四水归堂的家宅传统。从客厅一步可达院落,外接休憩廊道。小花园可以开辟成一片菜园,种四季时蔬瓜果。

南昌房天下

【竹林归院】110㎡3房2厅4院落

两厅三室均有院落环绕,双卧设计,均配备卫浴间,空间相互独立。书房空间可灵活使用,泡壶好茶享受时光。四重院景,庭院围合而居,通透的空间开合,隐秘的庭院布局,遇墙造窗,窗藏于景。天下事院外了,院中只与天地聊。

【东方合院】130㎡4房2厅4院落

四房两厅足够三代同堂而居,超1:1围合式庭院布局,享受家一样大的院落时光。恰似天井的中央庭院和素雅的廊檐,娱乐室、书房空间灵活,周末可随时邀朋友小聚。厨房料理,浴室沐浴,那些于高楼间无处安放的土地情结,终于在院子里回了家。南昌房天下

想象一下,在自己的私人领域享受一山一水一流云,一池一石一清风的淡然情怀。在竹林里冥想放空,在山水中悠然漫步,在庭院中怡然自得。这样的生活,谁不想拥有呢?

南昌房天下

房子只是一种建筑,院子才是一种生活。

力高·十里春风

建筑面积约88㎡起中国合院,诚意登记,恭迎品鉴!

赏院热线:0793-3382222

标签:中式墅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