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江西值得期待的购物中心商业DNA是什么?

绿地  2017-04-05 18:11

商业地产开发的热度依旧不减,购物中心遍地开花已是常态。2017年,的商业地产市场仍将一路高歌,而南昌更是迎来购物中心开业的爆发年。那什么样的商业DNA会与众不同,独具特色,聚焦全城目光?在绿地看来,超体验才是真谛。

商业地产爆发式增长,普遍崇尚”高大上”

2017年,随着绿地、万达、首创等知名开发商陆续进军,江西商业地产迎来自己的开业狂潮,全省预计开业项目达40个,总商业面积愈316万方。作为省会城市的南昌市,更是做到了“排头兵”的作用,预计全年开业项目达19个,约占全省46%。

绿地

(数据根据赢商网统计)

众多购物中心的落地,对于南昌城市繁华无疑是注入了一股新力量,但与此同时,折射出商业地产的“同质化”现象日益严重。普遍崇尚“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格调,注重去引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而忽视去满足消费者精神层面所需;换而言之,便是只顾追求消费者想要购买的物品,而忽视让购物中心成为消费者想去的地方,缺乏消费者想要的个性化体验服务。

绿地

突破单纯ShoppingMall,步入体验式消费时代

想要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就要突破“同质化”重围。如何体现差异性,无疑成为了商业竞争中的重中之重,而体验式商业则正好迎合了这一市场需求。

绿地

体验式商业在国际上已有很多成功案例:美国纽约的第五大道、日本大阪的Grand Front Osaka、英国伦敦的牛津街等,都是世界超一流的体验式商业中心。它们无不都把购物中心向特色化、主题化的体验式商业发展方向转化。唯有把购物放在第二位,把消费者的体验放在位,才能从重重包围中突围。

G-PARK,有氧超体验购物中心

在众多同质化商业项目中,高新绿地中心G-PARK无疑是泥石流中的一股清泉。倡导将生活与艺术相融合,城市与自然相呼应,把消费者的体验与感受放在位,并充分结合周边特有自然资源,南昌典型城市天然湿地,2500余亩的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打造江西生态型体验式购物中心

绿地

有氧生态、绿意盎然,城市与自然共呼吸。难觅的大型都市浓荫,满目苍翠,簇拥一城繁华。不仅如此,G-PARK还营建绿植生态体系,从外场绿化到内场绿植、3000㎡屋顶农场、园林餐厅等,让G-PARK成为都荟生活的秘密花园。

绿地

自然生态与城市生活似乎总是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但在G-PARK购物中心,这样的矛盾却却能轻松打破,并将生态体验发挥到,成为一处“离尘不离城”的繁华之地,让在繁忙紧张的都市人,放缓脚步,每时每刻,在这收获源源不断的惊喜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