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解惑”征迁政策 推进和谐征收

南昌日报  2017-03-29 15:11

[摘要] “为何七八层的楼房也会纳入棚户区改造?”“政府对棚户区进行改造时会有一个整体规划,并不是只会改造棚户区内的平房,会综合考虑周边的配套建设及道路建设,所以会出现七八层的楼房纳入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情况。”

“为何七八层的楼房也会纳入棚户区改造?”“政府对棚户区进行改造时会有一个整体规划,并不是只会改造棚户区内的平房,会综合考虑周边的配套建设及道路建设,所以会出现七八层的楼房纳入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情况。”

“签约后,什么时候能够拿到全款?”“政府已于3月25日下发张贴预征收通知书,在此期间如果有资金需求的被征迁户可以先按照砖木结构7500元/平方米、砖混结构8000元/平方米的价格,再加上两个20%的奖励进行预签约。”

……

问得不含糊,答得不遮掩。3月28日上午,西湖区十字街街办会议室内热闹非凡。水文巷周边棚改地块房屋征迁政策集中宣讲大会在此举行,来自水文巷周边棚改地块的被征迁户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西湖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片区房屋征收范围及规划情况、征收补偿、房屋评估价格、评估公司选定及其他被征迁户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宣讲 。

据悉,此次水文巷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共涉及十字街街道和绳金塔街道住户923户,面积共计70749.58平方米。该片区旧改副指挥长余文麟表示,此次棚改房屋征迁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片区内房屋产权性质种类繁多,存在私房、公房、农房、非住宅廉租房等情况,导致居民群众 对房屋征迁的政策存在很多疑虑。“为让广大被征迁户深入了解房屋征收有关程序和政策,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和谐征迁,所以就召集被征迁户进行一次集中宣讲。”余文麟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