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税法草案年内无审议安排

南昌晚报  2017-03-05 08:22

[摘要]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傅莹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并对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傅莹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并对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傅莹说,大会全体会议向中外记者开放,“部长通道”也将提供采访机会。会议期间,将在梅地亚新闻中心举行17场记者会。

A

立法工作

2020年完成民法典编纂

民法总则草案将提请本次大会审议。傅莹介绍,根告。

她介绍,除了大气问题,我国部分地区水和土壤的污染问题也相当严重,人大常委会目前正在加紧修订水污染防治法和制定土壤污染防治法。

C

两孩政策

需要解决女性就业歧视等问题

全面两孩政策已实施一年。傅莹认为,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后暴露出的一些新问题中,比较突出、反映比较多的就是女性就业歧视问题。

她呼吁全社会转变观念,尊重女性就业的权利。同时,在推进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中,相关的配套政策和服务要同步跟上。

D

中美关系

希望国际媒体多注意中国的新故事

在谈到中美关系时,傅莹表示,中美关系合作还是主流,希望美国对内对外政策调整的影响是正面的、积极的。

傅莹认为美国社会对中国还不太了解。在去年美国大选中,每个候选人都谈到了中国,但他们讲的关于中国的都是老故事,或是不太真实的故事,这个现象是不自然的、不正常的。在美国的电视和报刊上,关于中国一手的资讯比较有限;在美国,中国人写的文章和书籍也不多见。

“我们也希望国际媒体多注意中国的新故事。”她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