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南城e+国际建材大市场即将举办“首届家装建材节”

南昌房天下  2017-02-28 10:57

3月18日至19日,南昌华南城“e+国际建材大市场“将举办“首届家装建材节”。现场将通过砍价、免费除甲醛、送免费设计、刷卡、砸金蛋、进店送礼等形式,给广大建材消费者营造一场别开生面的家装建材盛会,帮助大家将省钱进行到底。

“首届家装建材节”现场所有商品均提供工厂裸价,同时邀请一批专业砍价师莅临现场,帮助消费者把价格砍到低,为消费者节约更多的费用。让利幅度之大,值得广大消费者期待。

“首届家装建材节”为来访的所有消费者提供免费“家庭空气净化(除甲醛)咨询服务”,在活动现场将送出10个免费除甲醛的名额(3月18日至19日,每天5名免费名额)。

此次活动,将整合8家装修公司参与活动。活动期间每家赠送1名全程免费设计名额。真金白银的实惠,广大建材消费者不容错失。

参与“首届家装建材节”,现场刷南昌职工卡、建行信用卡,满2000立减100元;建行信用卡分期3000元以上,立减50元;现场申请装修分期,即享低零手续费;老带新,新老客户各享50元代金券;体验建行“龙支付”,随机立减高50元(以上活动可累加!每项活动限享一次)

“首届家装建材节”活动期间,下单就可参与砸金蛋活动(不限下单金额)

现场3000枚金蛋任你来砸。据了解,金蛋里含有品牌跑步机、家电等丰厚大奖,中奖率高达100%。买建材还可以将大奖抱回家,这样的美差你舍得错过吗?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首届家装建材节”就能让你免费捡便宜。活动期间,只要你走进指定店铺,店主即刻为你送上精美礼品一份。逛建材店铺,带回一麻袋的礼品,是不是有种提前过圣诞节的感觉?

四海八荒玫瑰花开!“首届家装建材节”举办期间,“南昌花卉实景展暨首届国际玫瑰花展“应时而来。此次花展展区面积115㎡,设有儿童花艺实景摄影区、韩式花艺实景摄影区、花艺特型区、儿童花艺主题乐园区、卡通多肉绿植展区等。现场荟萃蓝色妖姬、戴安娜、多头流星雨、冷美人、紫皇后、蜜桃雪山等20多个品种玫瑰。让你了解玫瑰花,感受玫瑰的艳丽。同时现场还将举办“特色美食节”让大家体验各地美食文化、品尝各地特色小吃。

春暖花开,南昌华南城这厢有礼了!快带上你的家人和朋友,一起约会春天、一起来南昌华南城享受快乐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