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盛太古港 2017新展望 太古港领衔大南昌城市封面

正盛太古港  2017-02-21 17:37

繁忙而热闹的春节过后,大多数人怀着对新一年的憧憬和期盼,开始新一年的征程。对于南昌来说,2017年也是全面发力的一年,城市建设、交通体系、大型项目都将取得新的突破。其中,作为南昌城市建设的重磅项目,80万方城中城商业综合体正盛·太古港及项目周边也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给城市带来更丰富的表情,引发全民期待!

物华天宝大南昌,2017实现惊艳转身

2017年的南昌,将全面开启“乘风破浪强势来袭”的模式。今年1月5日,沪昆高铁全线通车,南昌到昆明将从29个缩短至约7;今年,南昌也将新增一个新机场——瑶湖机场;地铁2号线部分路线今年将先行通车,正式启程南昌“地铁换乘时代”,3号线将完成所有站点的主体围护结构施工,4号线也将于今年正式启动建设;同时,洪都高架也将正式动工,建成投用后,南昌将形成真正意义上的“一环”……除此之外,今年还将有一大批商业开业,全面提升整个大南昌的商业氛围。

正盛太古港

(意向图)

今年,老城改造仍然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工程,为城市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在老城中心区,政府投资13亿打造的绳金塔二期工程,将全面构建“五街九巷十八坊”的格局,计划2017年开街,开街后,高品质生活休闲特色街将立体呈现,与绳金塔美食街共同完成“大绳金塔公园”总体定位。

老城复兴、城市交通、大型商业等的全面建设,整个大南昌将带来市民超乎想象的变化,实现2017的惊艳转身。

老城重磅综合体,代言南昌的“城市名片”

一座著名建筑往往可以成为一座城市的符号,如埃菲尔铁塔之于巴黎,悉尼歌剧院之于悉尼,自由女神像之于纽约。作为老城核心腹地受全城关注的80万方重磅商业综合体——正盛·太古港,从拿地之初就受到了全城的一致关注。

正盛太古港

(品鉴中心实景图)

为了匹配项目的时尚高端,正盛·太古港品鉴中心采用时尚大气的外立面,夜色之中熠熠生辉,犹如一群璀璨的魔方屹立在繁华的都会。品鉴中心如今已经正式接待,每天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此外,项目建筑本身也采用时尚圆弧和弧线处理,通过玻璃幕墙打造现代、高端的商业氛围,200多米高度,成就老城中心真正的“城市名片”。

今年,正盛·太古港将迈入一个全新的纪元,住宅底商、后街商铺、云端都会华宅、公寓都将全面推售,针对王府井购物中心、太古港购物乐园和时尚摩登街区的招商也将同步火热进行中,等到2017年底,整个正盛·太古港项目将呈现非凡的商业面貌。

未来,正盛·太古港的高端商业,还将与周边十字街商业街区、“大绳金塔公园”以及其他优质商业一道,构筑老城中心前所未见的大型商业集群,成就城市旺盛的大型城市消费中心,全面提升城中心的商业氛围。承载了南昌千年繁华的老城中心区,自此将焕发全新活力。

正盛·太古港,创造不一样的城市表情

作为集合了王府井华中旗舰店、全套房铂金酒店、太古港购物乐园、时尚摩登街区、酒店式公寓、智能商务LOFT、高端商务写字楼、都会华宅八大业态的大型“城中城”商业综合体,正盛·太古港是城市建设的极大推动者,项目每一步建设的推进,都将对区域发展、城市建设产生重要影响。

作为王府井集团在华中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以高规格、全品类为导向,携国际一线大牌首登南昌,填补南昌商业空白,王府井的到来,将成就正盛·太古港“高端”、“国际化”的印象。王府井还融合跨界时尚与智能管理,打造一个集全球特色主题餐饮、儿童娱教、星级影院、冰雪主题乐园、儿童冒险乐园、潮流体验等为一体的满足全方位消费需求的多业态购物中心,致力于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别样的消费体验。

正盛太古港

(意向图)

八大业态齐全的正盛·太古港,致力于满足全南昌人民的需求,必将给城市带来多元丰盛的体验,制造出更多生动的城市表情。未来,在太古港,你能看到情侣牵手散步逛街的甜蜜表情,能看到三五好友品尝美食的满足表情,能看到孩子欢笑嬉戏的快乐表情,能看到全家漫步的幸福表情,还能看到商务精英忙碌工作的认真表情……我们期待未来的正盛·太古港,制造出的城市表情更加生机勃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