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青云谱区房屋征收 一老伯拿到62万元房补

中国江西网  2017-02-13 14:18

[摘要] 2月12日上午9时不到,家住徐坊街道新丰社区拖拉机厂生活区10栋的张老伯便来到井冈山大道721号的青云谱区井冈山大道两侧一期(新丰社区地块)旧改房屋征收指挥部,排队等待签订房屋征收协议。当日,该旧城改造项目下达房屋“征收令”,正式公布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和房屋评估价格。

2月12日上午9时不到,家住徐坊街道新丰社区拖拉机厂生活区10栋的张老伯便来到井冈山大道721号的青云谱区井冈山大道两侧一期(新丰社区地块)旧改房屋征收指挥部,排队等待签订房屋征收协议。当日,该旧城改造项目下达房屋“征收令”,正式公布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和房屋评估价格。

项目涉及被征收户数829户

张老伯告诉记者,自己居住的生活区房屋大多建于上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房屋陈旧、管线老化、有的房子还晒不到太阳,与周边玉河明珠等现代小区相比,居住环境差距很大,居民盼旧改的愿望非常迫切。“我房子面积50.67平方米,这次评估价加上各项补偿和奖励,总计拿到了62万多元。几十年的老房子,能拿到这么多钱,我很满意。”张老伯说。

“这是青云谱区乃至整个南昌市春节后个下达房屋‘征收令’的重点项目。”井冈山大道两侧一期(新丰社区地块)旧改房屋征收指挥部综合办主任熊园胜告诉记者,该地块需征收国有土地房屋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被征收户数829户。根据补偿方案,签约期限为该决定下达之日起至4月25日。搬迁期限为自签订征收补偿协议之日起15日内。

3月16日前搬迁交房可获高奖励

根据规定,补偿方式实行房屋产权调换与货币补偿两种方式,由被征收人自行选择。被征收居民迁出原地后的义务教育入学,可选择继续在原户籍所在地按原招生办法入学,也可在安置房所在地就近学校入学。

被征收人在补偿签约期限内签约并在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交房的,另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20%给予补助。

被征收人在补偿签约期限内提前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再按时间分段给予奖励:在2017年3月26日(含)前完成签约并搬迁交房的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20%给予奖励,在2017年4月16日至2017年4月25日(含)完成签约并搬迁的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5%给予奖励,在2017年4月26日前没有完成搬迁的不予奖励。

此外,对在2017年4月25日(含)前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被征收人给予提前签约奖:每提前一天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按每户每日300元奖励,高奖励每户不超过1.2万元,即2017年3月16日(含)前搬迁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