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楼市飞涨,2017谁主沉浮

风雅蓝山  2017-02-11 15:13

在南昌,2016年是名副其实的“地王年”。据统计,自1月份至7月份,出现8个地王,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豪门盛宴”!地王频出带动2016南昌房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飞涨,同时,10月8日南昌市政府实行区域性住房限购限贷,此举使2017年南昌楼市的走向更加扑朔迷离!

名企齐占九龙湖,价值再攀新高

2017春节刚过,南昌土地市场好戏不断!正荣、美的地产等4家公司相继拿下九龙湖限价地块,总成交地块中九龙湖区域强势占比三分之一,房企疯狂在此拿地,或将为九龙湖未来发展谱写新篇章。随着省府的搬迁、高铁西客站的使用、万达旅游城的完工,置业选择九龙湖,抢占腾飞先机!

价格洼地,开创南昌优居新时代

在即将成为兵家必争之地的九龙湖区域,总体发展的呈稳步上升趋势。从2010年至今,南昌九龙湖惊人巨变,房价从5000到9000,地价破千万/亩!以武功山大道以西的区域为主,未来涨势更为迅猛。机会是留给有先见之明的人,九龙湖不等人!

总价15万起抢九龙湖现房小复式

风雅蓝山九龙湖40-100㎡现房小复式,买一层用两层,性价比高且抓住价值攀升先机,稀缺70年产权更是区域亮点,同时尽享西客站省府旁优质生活圈,圆您幸福安居梦!

微信关注易购帮,买房更享九折优惠!

风雅蓝山:8367 6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