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除夕合家欢 团圆在滨江

万科金域滨江  2017-02-06 09:24

除夕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大年夜。在大年夜的这一天,不管在外面如何叱咤业界的人们都会回到家的怀抱,吃上团圆饭,一起乐乐呵呵地看春晚,迎接新年的到来!现在过年虽然少了些年味,但是人们更看重全家团圆幸福。全家团圆当然需要一个大空间,这样才能承载团圆时的大幸福。万科金域滨江116—144㎡瞰江阔景美宅,团圆时刻,更幸福!

江畔 新的一年江伴一生

临窗观澜,看江水东流而去,将烦恼一并带走。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清晨,于江岸慢跑,呼吸着难得的纯净空气,感受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的轻松、舒适。看朝霞一点一点的布满整个江面,光晕将自己慢慢包裹着,是这样的静谧,这样的惬意。

乐享便捷 新年给生活更多可能

入则宁静优美,出则繁华优雅,万科金域滨江临近的地铁4号线(规划中),预计年内开始动工,畅达人生,顷刻享有。北面为正在建设中的沿江快速路,预计今年9月即将竣工,你是否也同样期待,新的一年,带着家人,看遍沿途更多的风景!(数据来源:南昌晚报)

阔景美宅 新年更多品质享受

优质居住空间,会给居者更多享受,大大提高生活品质。万科金域滨江匠心打造瞰景高层,充分考虑城市精英的高品质生活需求,阔景美宅,陪伴家庭成长,幸福一步到位,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享受。

新年新气象,就该来点不一样!给你的生活更多精彩的选择,滨江,将开启你的惬意人生!

万科金域滨江紧邻赣江畔,阅览江岸胜景,坐拥青山湖深厚人文底蕴,给住户带来耳目一新的生活体验,远离这个喧嚣的城市。在浩渺的江边,静看日落日出;在明月当空下,惬意垂钓。让生活从繁杂回归到自然的简单,让心情从烦躁转变到快乐,享受这专属的幸福。伴着醉人的江景,为南昌人献上璀璨的滨江筵席。万科金域滨江116-144㎡瞰江大宅倾城绽放,成就优雅人生!

万科•金域滨江,滨江连线:88880303

营销中心:高新区艾溪湖北188号(万科海上传奇旁)

项目地址:青山湖区民科路99号(高新大道与富大有路交汇处)

万科金域滨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