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创中心微公寓】开启国粹盛宴!皮影艺术表演开席了!

绿创中心  2017-01-06 10:18

绿创大戏开场!皮影文化重启国粹华章

皮影戏,中国两千多年前的幕影文化始祖!三尺台唱尽悲欢离合,一出戏演绎百态人生!绿创中心【微公寓】1月7日-8日,重温国粹经典,唤醒新年印记,大型童话皮影戏,即将精彩上映!

众多寓言主人翁在此鲜活演绎,更有灯谜、捏面人、糖人、、家电免费抽奖等精彩环节,恭迎您的到来。这个周末,快带上孩子来感受中华国粹魅力,活动地址:九龙湖武功山大道2069号(华南城西北侧)。

抢占九龙湖!地段优良轻松做房东

绿创中心微公寓,以建筑面积约25㎡、54㎡公寓产品,打开九龙湖投资市场!占位优越,尽享华南城、大学城、产业园等人口和配套!其中创业老板、产业园就职员工、师生群体都可成为有效租赁客源!项目周边公交、内环线、快速路环伺,便捷的交通,更可吸引大批红谷滩上班一族租赁住居!抢购一席微公寓,轻轻松松做房东。

建筑面积约25㎡公寓!预计总价10万起诚意登记

绿创中心的优势不仅仅是地段,在产品自身价值上也下足功夫!建筑面积约25㎡小户型,多层带电梯,约4.6-4.8米层高……从点到面,打破市场固有格局,赋予公寓生活更多想象!小空间内即可提供卧室、工作室、厨房卫生间、客厅,空间灵动,功能多变,可用于酒店、创业、淘宝、网红基地等!

建筑面积25㎡公寓,2千享5重礼诚意登记中,总价低至10万,拿下九龙湖。还等什么,席位不多,你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