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很苦恼!房子被拆了6年至今未分到安置房

南昌晚报  2016-12-19 09:22

[摘要] “房子都被拆了6年,本来说好了2012年就可以拿到新的安置房,可至今都没有动静,我们找过相关部门多次,可不是推诿就是敷衍,至今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近日,原江西工业设备安装公司的员工向本报反映称,公司位于青山湖大道附近的原房改房被拆后,员工至今未得房子。

安置房主体已完工

记者介入后,青山湖区拆迁办表示近日可交房

“房子都被拆了6年,本来说好了2012年就可以拿到新的安置房,可至今都没有动静,我们找过相关部门多次,可不是推诿就是敷衍,至今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近日,原江西工业设备安装公司的员工向本报反映称,公司位于青山湖大道附近的原房改房被拆后,员工至今未得房子。

市民反映:

房子被拆6年至今没分房

投诉人告诉记者,他是原江西工业设备安装公司的员工,2010年,位于青山湖大道附近的公司原有的房改房被拆除,相关部门说好了2012年就可分到位于天香园西面的拆迁安置房,可至今他们也未拿到房子钥匙。“我们找过很多部门,可没有一个部门给出明确的答复,都只是叫我们回去等消息,可一等就是6年,眼看新的安置房都盖好了,可就是没有发钥匙,没有分房,到底是怎么回事?”投诉人说。

记者调查:

安置房主体已完工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天香园西面的青山湖大道拆迁安置小区了解到,这里有十多栋高楼主体已经完工,但还有部分楼房没有人入住,小区内的配套设施基本完善,只有部分绿化还未施工。

“这里都是青山湖大道拆迁的安置小区,其中有一部分是村里的农民公寓,还有原江西工业设备安装公司的拆迁安置房。目前,该公司的拆迁安置房还有部分人员没有分到房子,所以还未入住。”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没分到房子的具体原因不清楚,但经常有人来此询问安置房何时可以入住。

随后,记者又来到原江西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内,一名员工告诉记者:“我们这里还有20多户人没分到房子,原因谁也不知道,因为企业改制了,管事的人换了一拨又一拨,现在这个问题都不知道要找谁处理。”

另一名员工说道,原来的房改房是2010年拆除的,当时青山湖区政府答应2012年交付安置房,还和拆迁办签订了相关的合同,可不知道为何至今仍未交房,“我都在外租房6年了,耽误了很多事情,比如孩子读书、户口落户,希望相关部门早日解决此事。”

青山湖区拆迁办:

近日可拿到钥匙

记者随即分别采访了青山湖区住建局和青山湖区旧城改造办,相关人员都表示不清楚此事,不归他们管。

后,记者以原江西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员工的身份咨询到青山湖区拆迁办一名周姓工作人员,他表示,安置房因为施工问题推迟了交房时间,具体原因不是很清楚,但近日20多户未分到安置房的市民就可拿到钥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