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平民中的百万“负”翁——陶而平

——BOSS1号广场1层D-001,迪卡绒 1号广场1层-D-038

南昌华南城  2016-12-09 15:23

南昌华南城1号交易广场1楼每天都是热热闹闹的,即将开业的BOSS男装和迪卡绒女装店更是人来人往。不仅仅是装修工人不停地穿梭,更有身着正装的人士在这里来来往往、轻声交谈。装修的师傅们明白,市场里的商户更清楚,或许只有陶会长的店才会有如此魅力吧。陶会长不是别人,正是我们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南昌华南城服装商会会长——陶而平。

南昌华南城

说起陶而平,每个次见到他的人几乎都有相同的感觉——普通。一个看上去有些富态的中年人,除了脸上亲切的笑容,似乎就没有什么能让人记住的。可就是这样一个人,不仅在南昌华南城拥有多家品牌服装店,更牵头组织了各大品牌商家共同打造精品服饰区,以全票通过成为了华南城的服装商会会长。聊起这些头衔的时候,陶会长总是微笑着摆摆手,“这些头衔,称呼都是朋友相信我,才让我来牵头的。所以我更要把事情做好,不能让大家失望”。

南昌华南城

南昌华南城

虽然陶会长总是这么轻描淡写地说着自己的事情,可他身边的人却有着不同的理解。“老陶这个人,踏实、肯干、让人放心。”常年跟他合作的刘总说起这位合作伙伴总是赞不绝口。“别的不说,就说为这次精品服饰区开业的事,就忙了几个月。前期要协调梳理大家的想法和意见,协调好了又要与市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处理。好不容易把大家的想法和问题都解决了,又马不停蹄地去广东、浙江、江苏、上海等地去挑选货源,精心筛选、严格把关。甚至连装修用的材料都要亲自过问,就怕中间出现一点纰漏,辜负了大家的信任。其实大家都相信他,可他就是过不了自己那关,总是这么尽心尽力。你说我不跟这样的人合作,我选什么人合作呢?”

南昌华南城

说到这里,刘总顿了顿又接着说:“不过当初选择过来南昌华南城时,老陶也是做了一番思想斗争。毕竟原来在老市场有着自己的资源和渠道。而且老市场也在极力地挽留这位“江湖大佬”。可老陶回去想了想,还是决定进驻华南城”。刘总说着说着,又夸起了自己的老伙伴,“这也就是老陶了,估计换一个人都没有这样的魄力能放弃一个稳定的环境,重新进入到一个新的环境打拼。”

南昌华南城

南昌华南城

聪明、人脉、手段、资源,每个成功的人都会有自己的诀窍和方法。而对于陶而平而言,这个诀窍就是责任。简单的两个字,可真的要做起来却又那么困难。陶会长用自己的行动不断践行着自己的承诺,他把所有人都背负在自己的肩头,努力前行,成为了所有人的“负”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