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湖区多举措整治老旧小区

南昌日报  2016-11-21 09:11

[摘要] 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近日,西湖区朝阳洲街道采取多举措对辖区内的13个社区、1个家委会进行了整治改造。

  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近日,西湖区朝阳洲街道采取多举措对辖区内的13个社区、1个家委会进行了整治改造。

  据悉,为促进小区环境提升,打造宜居小区,该街道通过城管、市容等部门联合行动,对小区内乱搭乱建、线缆乱牵、污水乱排、车辆乱停乱放进行整治,对绿化设施进行修复升级,同时与社会组织合作,加大保洁力度,及时清理小区内垃圾、小广告,做到下水通、道路平、路灯亮、垃圾日清日运,有效改善老旧小区环境。

  此外,该街道还积极探索建立老旧小区整治长效机制,推进建设数字化城市管理,确保对老旧小区城市管理的有效覆盖,实行专业的物业管理或准物业管理制度,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做到服务及时、质量优良。引入社会力量 ,开展由党员干部牵头、志愿者和热心居民积极参与的志愿活动,继续推进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努力形成参与整治活动、共享整治成果、提升整治水平的良性循环,激发社区整治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