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一检察院职工竟拥有房产149套

兰州日报  2016-11-04 08:47

[摘要] 【据新华社电】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3日通报称,已初步查明,南昌高新区人民检察院职工徐林保及其家人名下在南昌房产共计149套(间),相关问题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据新华社电】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3日通报称,已初步查明,南昌高新区人民检察院职工徐林保及其家人名下在南昌房产共计149套(间),相关问题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通报称,徐林保及其家人的购房时间为1995年至2015年,购买时价格总计1.1亿余元,目前他在南昌地区的银行所贷款中仍有9600余万元未归还。今年10月5日,高新区检察院对徐林保作出停止工作决定。随后,南昌市人民检察院成立了专门调查组进行调查。

据调查,徐林保女婿龙跃武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公安机关抓获到案,10月25日,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