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力 &新力•财智 双子联动 耀启未来财富之门

新力  2016-11-02 11:07

城市的未来从来只看江!但凡有江的城市,无论时光流转,繁华总是在一江两岸轮番更迭,演绎城市未来,造就时代财富……10月31日晚,在南昌繁华赣江畔,一场开创南昌财富格局的盛宴恢弘启幕,新力置地旗下 写字楼——新力 携手新力•财智 ,打造双子联动财智峰会,掀起推动城市财富多米诺的浪潮!

醉美赣江之畔,整个新力 会场被妆点的气势恢宏,现代流畅的墙体线条、天然纹理的石材地板,尽显 商务风范;门口签到处的电子签到屏,科技感十足,与新力 的科技智慧商务标准不谋而合!

高规格的会场,只为恭候“大人物”莅临!盛会当天,西湖区相关领导、数百家企业代表、商界精英云集新力 ,共同见证这一场财富盛会。不仅如此,更有入驻新力 的500强企业代表莅临现场,嘉宾阵容之强大,在南昌财富 是极其少见的。新力 不仅为城市筑就核聚变的财富舞台,更是为企业打造跨越式的发展平台,代言商务财富未来。

当晚7点,在一场恢弘大气的开场舞过后,峰会正式启幕,新力置地领导及西湖区领导上台致辞,他们分别阐述了新力 对于南昌财富与商务的划时代意义,以及 对于朝阳楼宇经济的规划及支持。随后,多米诺骨牌正式启动,在新力置地领导以及嘉宾的共同推动下,一块块多米诺骨牌顷刻倒下,象征着财富的联动效应,南昌财富市场将在新力 推动下,将启幕城市财富全新篇章.

除了意义深远的多米诺启动仪式,现场还准备了许多创意十足的环节,名表品鉴秀、幸运大 ……尤其是创意沙画,在表演者的指尖,新力 价值蓝图栩栩如生地展现在众人眼前,横跨赣江的朝阳大桥、纵贯南北的滨江快速路等交通枢纽被高速演绎;滔滔千里赣江之水,润泽新力 财富效应;周边万达、天虹、华侨城等规划配套(建设中)的区域利好被一一勾勒;项目自身的创新暴风螺旋楼体美学等价值点也被诠释的淋漓尽致。

后,随着现场魔术师带来的震撼想象的“时空穿梭”魔术结束,新力 &新力•财智 双子联动财智峰会也画下句号,华美落幕!

新力 ,以 商务标准远见财富未来,聚集 品牌配套:17部三菱高速电梯、摩恩、TOTO、松下机电等,智能化系统、四重低碳标准……诠释未来商务内涵。不仅如此,新力 以全方位、定制化、精细化的标准,为入驻企业提供商务出行、 秘书、 会晤等商务服务,全面满足企业跨越式发展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