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十余家媒体齐聚昌南

房天下  2016-10-13 15:10

五十余家媒体齐聚昌南

时间: 2016年10月12日 周三下午14:00

地点: 南昌县·小镇印象音乐餐吧

主题: 重磅!五十余家媒体齐聚昌南竟是为了TA?!

2016年10月12日下午14时,万科城市花园媒体品鉴会在南昌县特色主题餐厅“小镇印象音乐餐吧”华美公映。

当天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江南都市报、南昌晚报、江西晨报、房天下、南昌市房地产信息网等五十余家江西主流媒体、各行业自媒体人士齐聚昌南,共同见证万科首次入主昌南的历史性时刻。

南昌万科,矢志耕耘15年,在南昌已经打造了14个标杆项目,始终引领着南昌城市各区域的价值及生活品质提升,无论是在细节的品质打造还是社区齐全的商业配套,无论是“三好”的住宅标准,还是贴心关怀的物业,万科一直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同时收获了22000户业主的高度认可,成为了南昌地产界的佼佼者。

此次,南昌万科首次进入昌南,打造第15个品质巨作——万科城市花园,坐落在莲塘老城区南部,位于迎宾大道上,紧邻大润发商超,属于莲塘老城区板块。轨道交通地铁3号线,将于2020年建成,万科项目离3号线地铁口约400米,20市中心,且周边交通主干道极为发达,迎宾大道是进入南昌市区传统的主干道,另外正在修建的南环线高架,将连通生米大桥,快速到达南昌的新城区红谷滩、九龙湖,不仅如此,万科在莲塘老区南面,将打造一座运动休闲公园,落成后将成为城市生活的新地标,这将为莲塘人民的生活谱写新的篇章。

万科城市花园,总用地面积118.1亩,其中建设用地114.3亩,含有商业面积约1.91万平米,容积率2.5。万科城市花园将家安在公园里,并且带来了万科的品牌、产品与服务,将为昌南片区打造一个高品质的生活片区。

大润发的临时销售中心已于10月10日正式对外开放,项目10月22号将启动认筹,期待您的参观与品鉴!

活动现场

房天下

项目展点:

房天下

项目效果图

房天下

项目鸟瞰图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