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众森·红谷一品开盘热销3亿 出门繁华回家静谧

南昌房天下  2016-10-08 09:04

[摘要] 10月7日,众森·红谷一品营销中心盛况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开盘即售磬。

10月7日,众森·红谷一品营销中心盛况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开盘即售磬。

开盘现场极其火爆,一千多人在营销中心上演抢房大战,创下开盘即售罄的火爆战绩。现场上百组预约客户疯抢一房,“恭喜成交”成为南昌楼市美和声,所有推售房源,全部售罄,创下日光传奇。

房天下

房天下

高性价比、高品质、均价一万,红谷滩从此再无

据悉,在售产品116-142㎡新品湖景小高层均价为10000元/m2,在地王此起彼伏房价节节高涨的当前楼市,在 房价的红谷滩,如此亲民价格自然招来大量意向客户前来抢购。

房天下

房天下

红谷滩万达旁,双地铁住宅

了解众森·红谷一品的人都知道,众森·红谷一品是由众森集团在南昌的扛鼎之作。项目与万达广场仅一路之隔,距市政府仅1公里,万达、绿地、世茂三大商圈,至1号线地铁出口万达广场卫东站仅200米左右,规划中的5号线地铁出口也在附近,即将开通的黄家湖东路全互通立交直通昌九大道,昌北机场、西客站,尽享都市繁华和出行便利。

超低密生态园,高品质、高性价比、 潜力无限

众森·红谷一品,约50万㎡高品质生态环境,容积率仅为1.52,涵盖联排别墅、法式洋房、湖景高层、高端幼儿园、商业配套等物业形态。黄家湖、乌沙河、龙潭河、马兰圩湿地公园环绕,繁华与湖景兼得。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