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创中心微公寓,人人买得起的头号投资品!

——25㎡ 创新多功能LOFT VIP会员招募中

房天下  2016-09-27 17:08

绿创中心微公寓,人人买得起的头号投资品!

25㎡ 创新多功能LOFT VIP会员招募中

     随着近年来城市人口的增多,城区土地房价居高不下,小户型公寓已经成了被很多投资者看好的绝佳投资品。然而纵观整个南昌城,公寓产品价值参差不齐,不是位置太偏,就是格局太挤,居住属性与投资价值都大打折扣。绿创中心微公寓,以25㎡ 创新多功能LOFT,开创南昌投资市场新格局。小户型撬动大空间,小投入赚取大财富。

创新多层LOFT,南昌前所未有

   纵观整个南昌,多层带电梯,4.6-4.8米层高LOFT,25㎡全能公寓前所未见。绿创中心微公寓,打破南昌固有市场,斥巨资提升公寓自身!太难得,太珍贵,产品价值引爆全场,错过难再有。

商、住、办公、出租,投资品

    25㎡ 、50㎡ 全能公寓,买一层得两层,买一套变3、4房,可用于酒店、工作室、创业、淘宝、网红基地等,宜居宜商宜投资! 不限购、不限贷,投资价值有目共睹。

揽利九龙湖,前景换钱景

    绿创中心微公寓,身居九龙湖板块优越区位,周边地铁、高铁、内环线、快速路环伺,尽享省府、华南城、大学城、产业园、50万人口和配套,投资财源滚滚来,钱途一片光明。如今,九龙湖更值价值腾飞期,房价同比去年就上涨57.47%领跑全场,抢占一席正当时。

小投入大财富,租金扑面而来

    25㎡ 、50㎡ 全能公寓小户型,低总价,低日供! 目前,项目周边楼盘普通租房价格在800—1200元/月,红谷滩同类LOFT公寓产品租金在2000元以上/月。购入一席微公寓,海量租赁账单轻松到手,小成本高回报,以租养贷不用愁。

小户型大功能,收获超出想象

    功能百变,空间共享,绿创中心微公寓,引入百变收纳、可变家具理念,撬动大空间!25㎡内提供客厅、卫生间厨房卧室满足生活的同时,又是集办公、娱乐、聚会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复合空间,一房能当多房用,创享生活更多想象!

现项目临时接待中心,已于红谷滩万达广场川香渔府1F大堂落定,25㎡创新多功能LOFT VIP会员招募中,机会难得,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