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新力琥珀园洋房认筹5千抵2万

房天下  2016-09-14 07:01

[摘要] 新力琥珀园位于九龙湖新区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交汇处,现场售楼处即将开放,具体时间待定,预计2016年9月底推出126-137平米洋房,现5千抵2万预约中。

新力琥珀园

新力琥珀园位于九龙湖新区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交汇处,现场售楼处即将开放,具体时间待定,预计2016年9月底推出126-137平米洋房,现5千抵2万预约中。

九龙湖万方精琢成品——新力琥珀园,占据省级行政中心、江西核心经济增长极——九龙湖板块,位处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交汇处,东临西客站,北接华南城、省政府,西邻华南大道,优享省级核心资源。新力置地,江西本土房地产领军品牌,集聚6年18盘匠心砥砺,打造集电梯花园退台洋房、非毛坯高层、4.2米层高LOFT于一体的九龙湖园系非毛坯大盘。“一江两岸”规划的实施,奠定了九龙湖新区重要发展地位。作为红谷滩“二次开发”主战场,九龙湖新区紧抓省级行政中心搬迁的发展机遇,成为众多大牌房企必争之地,吸引绿地、万达、华润等纷纷进驻,新力琥珀园,是新力入驻九龙湖的园系精工作品,承袭“建筑城市美学”理念,参与九龙湖新城形象塑造,以江西地产前三甲的企业影响力,主力新城发展。新力琥珀园,项目电梯花园退台洋房,私人电梯到户,户户通透,更奢享五重坡地、六大组团,形成高低错落、户户见景的天然景观群;区域稀缺4.2米层高百变LOFT,轩敞开间,灵活掌控随意组合;项目首创9V非毛坯体系,21类85项细节,引领九龙湖非毛坯标杆,全面呵护你的家;项目周边幼儿园、重点小学、重点中学教育资源荟萃,让孩子起跑即领跑;新力自持精细化五星物管,带来24贴心呵护。

户型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