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南昌城区基准地价大幅上调 或对房价影响不大

南昌新闻网  2016-08-31 10:08

[摘要] 南昌核心区居住用地基准地价8779元/平,新增商务金融用地类型的基准地价。

8月30日,记者从南昌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该局公布了新一轮南昌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与之前相比,基准地价有了较大幅度的上调,核心区居住用地基准地价达8779元/平方米,还新增了商务金融用地类型的基准地价。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南昌市上一轮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成果于2010年公布,本月新更新成果公布后,上一轮成果同时废止。本轮南昌市城区基准地价更新工作范围为南昌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划定的城镇建设用地区,包括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红谷滩新区、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定级估价范围的总面积为553.66平方公里,四至为:东至南昌县麻丘镇,西至昌西大道,南至昌南大道,北至英雄大道。

在本轮城区土地定级中,为满足日益增多的商务金融用地评估需求,南昌市在划分商业用地住宅用地工业用地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分了用地类型,新增了商务金融用地类型。

对于基准地价上调会不会拉高房价,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尽管此次基准地价上调幅度较大,但对房价影响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