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7月房价环比涨幅全国排11 同比涨11.5%

中国江西网  2016-08-19 09:01

[摘要]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7月,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呈现“双涨”势头,环比、同比分别上涨1.8%、11.5%,涨幅较上月扩大。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7月,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呈现“双涨”势头,环比、同比分别上涨1.8%、11.5%,涨幅较上月扩大。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7月,在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51个。总体来看,环比上涨城市个数减少,下降城市个数增加,涨幅继续收窄。在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厦门,上涨4.6%,南昌以1.8%的涨幅排第11位。此外,我省上榜的九江和赣州环比分别上涨1.0%和0.8%。

从同比来看,在70个大中城市中,7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58个,其中南昌同比涨幅为11.8%。此外,7月,南昌二手住宅价格也继续上涨,环比和同比分别上涨1.3%和8.5%。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指出,分城市看,一线城市由于去年同期基数相对较高,近期环比涨幅收窄明显,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均进一步收窄;而绝大部分二、三线城市由于去年同期基数相对较低,同比涨幅仍在继续扩大。

而根据某研究院发布的数据,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已由1月的8849元/平方米涨至7月的9459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