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弘扬好“三风” 传递正能量

——洪大集团党委举办“三风”文艺汇演

南昌房天下  2016-08-11 15:44

[摘要] 8月10日下午,由洪大集团党委主办,洪大商会党总支、洪大总商会协办的洪大“三风”文艺汇演活动,在洪大服装世界五楼多功能厅震撼上演。洪大人以歌曲、舞蹈、朗诵、乐器、民谣等多种组合形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8月10日下午,由洪大集团党委主办,洪大商会党总支、洪大总商会协办的洪大“三风”文艺汇演活动,在洪大服装世界五楼多功能厅震撼上演。洪大人以歌曲、舞蹈、朗诵、乐器、民谣等多种组合形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房天下

房天下

本次文艺汇演旨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展示“三风”活动丰硕成果,在市场掀起活动新高潮。此次演出以“三风”活动为主题,节目内容中融入了家风、民风、社风等内容,寓教于乐。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汇演中的所有节目都是来自洪大商户、洪大员工和洪大宝宝,以党委、工会、商会、协会等组织为单位,进行选送、参加汇演。

房天下

房天下

房天下

汇演在洪大女农民工之家威风锣鼓队的锣鼓声中喜庆地拉开了帷幕,汇演中的14个节目都呈现了“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的和谐景象。以歌曲《父亲》、串烧少儿街舞《弟子规》、情景剧《常回家看看》等节目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出家的美好与温馨,号召大家树立良好家风,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和谐。以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诗歌朗诵《我有一个中国梦》、歌曲串烧《年代秀歌曲》、大合唱《歌唱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歌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家庭和美、社会和谐的其乐融融景象。以手语舞《感恩的心》、《老两口儿学毛选》、采茶戏、舞剑、傣族舞等表演节目展现民风民俗,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颂扬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房天下

房天下

房天下

看完情景剧《常回家看看》后,台下一名年轻商户感慨地说道:“这个节目太有意义了,我们很多人以生意忙、没有时间等各种理由,很少回家看望年迈的父母,通过这个节目中演员的真情演出,我们明白了,再忙再累也要常回家看看,关心家中的老人,多尽孝道。”

房天下

房天下

房天下

集团党委书记余小玲表示,“三风”活动对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谐社会都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想全面展现洪大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优良家风、加强民风建设、传播社会正能量的成果,同时也想借助文艺表演的形式在满足商户文化娱乐需要的同时,传播文明风尚,让商户进行自我影响、自我教育,提高“三风”意识。

标签:洪大三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