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用电量连创新高 红谷滩存在大面积停电风险

中国江西网  2016-08-02 09:01

[摘要] 随着近期南昌地区气温持续升高,供电负荷不断攀升。8月1日,记者从国网南昌供电公司获悉,南昌电网大负荷于7月25日、26日、27日连续刷新历史新高,分别达到331.07万千瓦时、334.88万千瓦和335.36万千瓦,比去年大值分别增长9.81%、11.07%和11.23%。

随着近期南昌地区气温持续升高,供电负荷不断攀升。8月1日,记者从国网南昌供电公司获悉,南昌电网大负荷于7月25日、26日、27日连续刷新历史新高,分别达到331.07万千瓦时、334.88万千瓦和335.36万千瓦,比去年大值分别增长9.81%、11.07%和11.23%。

“南昌电网供电能力可达450万千瓦,在总体上完全能够满足度夏期间的用电需求。”南昌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局部区域仍存在用电瓶颈,如红谷滩核心区,今年度夏期间用电形势异常紧张,该区域3座110千伏变电站(红谷滩变、沙井变、下罗变)高峰时段长时间处于重、过载状态,存在因设备过载烧损导致大面积停电的风险。另外,区域内存在诸多“自管小区”(即配电设施属于客户产权楼盘小区),其电力设施严重老旧、长期缺乏运行维护、安全隐患大,在度夏期间,抢修效率得不到有效保障,供电保障矛盾大,极易造成较大社会影响。

针对以上问题,国网南昌供电公司按照南昌市政府批复的工作方案,从7月27日起对红谷滩区域实施有序用电,并随着高温天气的持续,将对出现用电紧张区域陆续实施有序用电工作,确保广大居民客户以及重要客户用电不受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