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办公用房年初出租 至今仍然未收取租金

南昌日报  2016-08-01 07:12

[摘要] 日前,本报“啄木鸟在行动”栏目以《昌南大道黄庄闸办公用房“变身”餐饮酒店》为题,对黄庄闸将办公用房出租给私人开办大型餐饮酒店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新闻见诸报端后,市民反响强烈,纷纷对该办公用房租金去向、下一步如何处理等表示关注。

日前,本报“啄木鸟在行动”栏目以《昌南大道黄庄闸办公用房“变身”餐饮酒店》为题,对黄庄闸将办公用房出租给私人开办大型餐饮酒店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新闻见诸报端后,市民反响强烈,纷纷对该办公用房租金去向、下一步如何处理等表示关注。然而,在采访中,南隔管理处表示还未收取租金,特别是对如何处理等情况均未予回复。

“机关及事业单位的办公用房是国有资产,任何单位都必须在规定范围内使用,以保证公房姓‘公’。”市民徐先生说,“随意出租办公用房,甚至擅自改变办公用房的使用功能,这是对国有资产不负责任的行为。所以,南隔管理处必须公示该办公用房租金去向以及下一步如何处理等情况。”

7月28日,记者再次前往南隔管理处,进一步调查黄庄闸办公用房租金去向等问题。南隔堤管理处周处长表示,自己在外开会,具体情况问蔡科长。

“我不清楚情况,等办公室邓主任上班后再说。”面对记者的到来,蔡科长如是说。

“请问你们还有哪一位领导能够回答,难道只有邓主任一人清楚情况?”记者问。

“邓主任比较熟悉,我们都不能乱说,要负责任的。”蔡科长回答说。

“邓主任什么时候上班?”记者问。“下周,他会向你具体解释。”蔡科长说。

7月29日,记者第三次联系南隔管理处。一张姓负责人表示,2014年昌南大道黄庄闸进行施工改造,那时南隔堤管理处就搬离了位于黄庄闸的办公用房,自此,该办公用房就一直闲置,直到2016年初对外出租。

“出租多久?租金多少?”记者问。

“出租的时间、金额不清楚,因为合同不在我这里。目前,租金还没有收取。”张姓负责人说。

“下一步将如何处理?”记者问。

“这个要请示领导后再回复你。”张姓负责人回答说。

但记者至今一直未收到相关情况回复。

7月31日,记者再次来到昌南大道黄庄闸,看到租赁该办公用房的“鱼跃农门”酒店仍在正常营业。

究竟是谁出租了办公用房?有没有审批手续?为何至今仍未金?本报“啄木鸟在行动”栏目将一追到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