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湖区王家庄旧改地块 下达房屋“征收令”

南昌日报  2016-07-14 09:12

[摘要] 7月13日下午,东湖区阳明路以北——王家庄周边地块旧城改造下达房屋“征收令”,正式公布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居民们正在阅读房屋“征收令”

7月13日下午,东湖区阳明路以北——王家庄周边地块旧城改造下达房屋“征收令”,正式公布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该地块需征收国有土地房屋建筑面积约9.12万平方米,被征收户数约1210户,这是东湖区今年上半年大的房屋征收项目。根据补偿方案,签约期限为该决定下达之日起至8月11日。搬迁期限为自签订征收补偿协议之日起15日内。截至13日,王家庄旧改地块已签约搬迁300余户。

据悉,此次旧改房屋征收将对被征收人给予被征收房屋价值和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临时安置、停产停业损失等补偿,按补偿方案相应规定给予补助和奖励。

本市常住户口被征收人住宅房屋建筑面积小于36平方米且在本市城区内仅此一处住房的,补齐36㎡房屋进行安置补偿;在下达征收决定前两年内(含两年),因转移登记导致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小于36平方米的,无论选择何种补偿方式均不享受补齐建筑面积36平方米安置补偿;因认定“住改非”而导致被征收住宅房屋建筑面积小于36平方米的,不享受补齐建筑面积36平方米安置补偿。

此次实行房屋就近(异地)产权调换与货币补偿两种方式,由被征收人自行选择。选择货币补偿的按市场评估价补偿,即签即办。选择产权调换补偿的实行就近和异地产权调换两种方式。东湖区行政区划内,安置房屋与被征收房屋为同级房屋地段的,可视为就近地段。就近产权调换地点为上沙窝地块安置房小区;异地产权调换地点为红谷滩新区九龙湖安置小区,被征收人可以按套内建筑面积增加建筑面积的优惠,具体增加幅度为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