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井冈山大道旧改 启动房屋征收

南昌晚报  2016-07-05 07:23

[摘要] 井冈山大道沿线旧城改造项目启动。7月2日、3日,青云谱区举行了3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选定评估机构大会,被征收户通过多数选定和抽签选定两种方式,选定了6家评估机构负责井冈山大道旧城改造范围内的房屋价值、室内装修等评估工作。

旧改地块

井冈山大道沿线旧城改造项目启动。7月2日、3日,青云谱区举行了3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选定评估机构大会,被征收户通过多数选定和抽签选定两种方式,选定了6家评估机构负责井冈山大道旧城改造范围内的房屋价值、室内装修等评估工作。

井冈山大道沿线旧城改造指挥部综合办副主任曹斌介绍,该项目房屋征收分为徐坊东、徐坊西、东后巷、西后巷、新溪桥5个地块,涉及被征收户1456户,征收面积91818.5平方米。

昨天上午,记者在选定评估机构大会上看到,被征收户代表、征收实施单位以及22家房屋评估机构代表早早到场。

曹斌说:“为让征收户了解各评估机构情况,青云谱区在各征收地块张贴了井冈山大道沿线旧城改造项目选定评估单位公告,240多名宣讲员深入每家每户,送达印有评估机构名称、联系人等内容的被征收人选定评估单位意见表。”

记者了解到,现场选定了江西同致房地产土地估价咨询有限公司、江西居易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等6家房屋评估机构。6家评估机构将上户为被征收户进行室内装修评估、对被征收户房屋市场价格进行评估。这些工作完成后,预计月底将公布房屋评估价格。

据介绍,7月底,青云谱区井冈山大道沿线旧城改造项目将进入正式签约阶段。安置方式上,实行货币补偿与房屋产权调换两种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