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儒乐湖滨江公园今年开建 相当于12个人民公园

中国江西网  2016-06-28 09:01

[摘要] 南昌今年将新建一座28平方公里的儒乐湖(产业)新城,该新城东至赣江,西至皇姑路,北至儒乐湖大街,南至建业大道、英雄大道。记者27日从经开区获悉,今年儒乐湖(产业)新城计划启动15个重大重点项目,包括新能源汽车城、南昌光谷、现代物流园等产业基地建设。

南昌今年将新建一座28平方公里的儒乐湖(产业)新城,该新城东至赣江,西至皇姑路,北至儒乐湖大街,南至建业大道、英雄大道。记者27日从经开区获悉,今年儒乐湖(产业)新城计划启动15个重大重点项目,包括新能源汽车城、南昌光谷、现代物流园等产业基地建设。

面积相当于12个人民公园

不少南昌市民或许对“儒乐湖”很陌生。据了解,南昌市计划引溪霞水库之水,将一片低洼地化为6000亩湖体——儒乐湖。

目前南昌大的公园(不含湿地公园)是人民公园,面积为32公顷。正在建设的儒乐湖滨江公园面积则达到了4平方公里,相当于12个以上人民公园的面积。

据了解,今年启动占地约6000亩的儒乐湖滨江公园建设项目,使之成为具有滨江滨湖特色、引领生态文明建设的大型市民休闲主题公园。2016年建成一期示范段。

设计公司曾设计迪拜哈利法塔公园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由美国SWA Group 集团担任设计。 这个设计公司被公认为是景观规划与设计专业中的领导者,代表作包括美国google总部、迪拜哈利法塔摩天大楼公园、北京金融街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