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端午节南昌机动车尾号不限行 严查酒驾

南昌新闻网  作者:邓微  2016-06-08 08:55

[摘要] 本周四,将迎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6月7日,记者从南昌市交管局获悉,今年“端午节”假期6月9日至11日3天(本周四至周六休息,周日上班),期间机动车尾号不限行。此外,8日下午16时将提醒迎来车流高峰期。节日期间,还将集中警力整治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本周四,将迎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6月7日,记者从南昌市交管局获悉,今年“端午节”假期6月9日至11日3天(本周四至周六休息,周日上班),期间机动车尾号不限行。此外,8日下午16时将提醒迎来车流高峰期。节日期间,还将集中警力整治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城区交通:

8日下午16时提前进入车流高峰

据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端午节前的后一个工作日(6月8日周三),市区上下班的出行流量叠加自驾车进出城流量,预计下午16时就将提前进入车流量高峰期,届时由中心城区通往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的流量将明显增加,主要有南北方向的八一大道、井冈山大道、南莲路沿线以及洪都北大道、洪都中大道沿线,抚河路、迎宾大道沿线;东西方向为洪城路、南昌大桥、南斯友好路沿线,北京东路、紫阳大道、瑶湖大桥沿线,阳明路、八一大桥、庐山南大道沿线,生米大桥、昌南大道沿线。

从往年情况来看,此时段车流量和事故数均明显增加,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文明行车,开车上路要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按道行驶,严禁超速行驶,随意变更车道,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要及时报警。

道交通施工情况

(1)进贤县境内320国道与316国道交汇口(661km+600m)至316国道梁家渡大桥(670km+400m)全封闭维修。

(2)316国道南昌县境内全线;105国道丁坊至广福路段;105国道莲塘大道维修BRT半边封闭施工;迎宾大道部分路段地铁施工围档。

(3)枫生快速舍里甲至长堎段半封闭维修,建议从市区前往机场方向的车辆,红谷滩区域的可从丰和北大道或庐山南大道上英雄大桥,经七里岗互通至机场。老城区可从洪都大道或富大有路经英雄大桥至七里岗至机场通行。

周边高速交通

9日上午高速迎出行高峰

据介绍,预计南昌周边高速公路将在6月9日上午和6月11日下午,分别迎来出行和返程高峰。广大车主要提前安排出行计划,避开出行高峰。南昌周边出行高峰预计在6月9日上午9点至11点,返程高峰预计在6月11日下午15点至20点。南昌往北方向:除南昌北收费站外,还可选择七里岗互通、南昌绕城高速的梅岭、湾里等收费站通行。

南昌往东方向:除南昌东收费站外,还可选择塔城互通、幽兰互通、瑶北互通等收费站通行。南昌往南方向:除昌西南收费站外,还可选择沪昆高速南昌县、南昌绕城高速望城收费站通行。

整治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端午节假日期间将重点整治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端午节小长假人们在朋友相聚,走亲访友时,难免会喝酒助兴,特别是晚间喝些啤酒更为常见。南昌交警将集中警力,组织开展统一行动,重点整治酒驾、涉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将加大对客运车辆特别是长途客车、旅游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超员载客、疲劳驾驶、未年检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建议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湾里景区和瑶湖景区以及市内大型商贸和公共活动场所,因人车流量大,停车泊位少,节假日期间也易出现交通拥堵。八一广场周围边、红谷滩万达广场、九龙湖万达旅游城、青山湖区的恒茂梦时代广场等区域交通压力大,交管部门提醒,这些区域公共交通比较便利,希望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