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东湖区7个旧改地块 下达房屋"征收令"

南昌日报  2016-06-03 09:11

[摘要] 6月2日,东湖区旧城改造7个地块下达房屋“征收令”,正式公布房屋征收补偿方案。7个地块包括戴家路民德路地块、党家路叠山路地块、射步亭周边地块、豫章后街象山北路地块、洪都北大道青山南路地块、青山南路立交桥下西地块、青山南路立交桥下南地块。

6月2日,东湖区旧城改造7个地块下达房屋“征收令”,正式公布房屋征收补偿方案。7个地块包括戴家路民德路地块、党家路叠山路地块、射步亭周边地块、豫章后街象山北路地块、洪都北大道青山南路地块、青山南路立交桥下西地块、青山南路立交桥下南地块。

据悉,这7个地块分布在东湖区各处,征收面积1.93万平方米,涉及征收户数327户。其中,阳明路以南一期——戴家路民德路地块需征收国有土地房屋建筑面积0.25万平方米,被征收户数56户;阳明路以南一期——党家路叠山路地块需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建筑面积0.5万平方米,被征收户数93户;阳明路以南一期——射步亭周边地块需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建筑面积0.03万平方米,被征收户数11户;阳明路以南一期——豫章后街象山北路地块需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建筑面积0.2万平方米,被征收户数50户;洪都北大道两侧——洪都北大道青山南路地块需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建筑面积0.46万平方米,被征收户数47户;洪都北大道两侧——青山南路立交桥下西地块需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建筑面积0.33万平方米,被征收户数31户;洪都北大道两侧——青山南路立交桥下南地块需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建筑面积0.16万平方米,被征收户数约39户。

据悉,7个地块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大致相同,均实行房屋就近或异地产权调换与货币补偿两种方式,由被征收人自行选择。

选择货币补偿:按市场评估价补偿,即签即办。选择产权调换补偿:实行就近和异地产权调换两种方式。东湖区行政区划内,安置房屋与被征收房屋为同级房屋地段的,可视为就近地段。

就近产权调换按“征一还一、就近靠档”原则进行安置;“征一还一”即被征收房屋原房产证建筑面积等面积部分与安置房不结算房屋价值差价,“就近靠档”即按照被征收房屋套内建筑面积与安置房套内建筑面积接近户型靠档,但应确保安置房屋套内建筑面积不小于被征收房屋套内建筑面积。就近产权调换地点为上沙窝地块安置房小区。

异地产权调换按照“用地段区位换面积”的办法进行优惠安置,被征收人可以按套内建筑面积增加建筑面积的优惠,具体增加幅度为40%。异地产权调换地点为红谷滩新区九龙湖安置小区

征收私房住宅选择货币补偿的补助和奖励方面,被征收人在补偿签约期限内签约并在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交房的,另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20%给予补助。在2016年7月26日(含)前完成签约并搬迁交房的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20%给予奖励。

为鼓励被征收人提前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搬迁,对在2016年8月25日(含)前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被征收人按以下方法给予奖励:每提前一天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按每户每日200元奖励,高奖励每户不超过12000元,即2016年7月16日(含)前搬迁交房。

对征收私房非住宅,征收房屋选择货币补偿的,按市场评估价补偿,即签即办。选择实物安置补偿的实行异地实物安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