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上盖房子!

房天下  2016-05-11 12:00

[摘要] 谈到地铁上盖,如果你首先想到的是:交通便利,但难免有振动和噪音,且人流过多,周边不适合建设高端住宅项目……那么,你已经OUT了。现在,国内领先的地铁上盖物业水平不仅已经克服这些困难,还能为业主创造出更高的价值,已经成为一种国际先进物业形态代表,引领大都市的生活品位。

谈到地铁上盖,如果你首先想到的是:交通便利,但难免有振动和噪音,且人流过多,周边不适合建设高端住宅项目……那么,你已经OUT了。现在,国内领先的地铁上盖物业水平不仅已经克服这些困难,还能为业主创造出更高的价值,已经成为一种国际先进物业形态代表,引领大都市的生活品位。

前不久开放营销中心的新力时代广场,就是一个“地铁上盖房子”的项目。新力时代广场位于艾溪湖湿地公园的稀缺地段,地处地铁四号线的艾溪湖站,80万方划时代综合体规划,这三大卖点无疑构成了项目的大吸引力。

秉承“建筑城市美学”的地产开发理念,历经5年品牌淬炼,新力置地择址城市东部核心,精筑80万㎡划时代超级综合体旗舰,集180米城市地标5A超甲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全非毛坯美宅、LOFT公寓、情景商业街等多种业态,提供一站式生活需求,扛鼎东部CBD,创建全新城市商业格局。

新力•时代广场为高新地铁上盖物业,8万㎡红星美凯龙家居购物mall、6万㎡以奥特莱斯为蓝本的百货mall,4条情景商业街,下沉式购物广场,儿童乐园形成的全家人乐享聚集地,5D时代影院带来国际化现代感超大视听盛宴,形成一个全天候、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生态体验式购物公园,融亲水居住、商业商务、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都会生活平台。

新力时代广场,艾溪湖水系环绕、生态宜人,作为艾溪湖上高端住宅,采用新古典建筑风格,呈现出古典而简约的风貌。景观上,携手国际大师创造出线条流畅、错落有致的佳视觉效果。项目精研畅销户型,不断优化和完善,高层户户通透,户户赠送入户花园!电梯洋房独立入户,形成前厅后院、大露台、顶层复式的层次,处处做到,稀缺户型问鼎区域人居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