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昌城区居民低保 每人每月五百一十元

南昌晚报  2016-04-25 08:22

[摘要] 从去年至今,南昌市城市低生活保障标准从430元提至460元,从460元提至480元,又从480元提至510元,经历了3连跳。今年起,南昌市城区居民低生活保障对象,每人每月可领低生活保障金510元。

、从去年至今,南昌市城市低生活保障标准从430元提至460元,从460元提至480元,又从480元提至510元,经历了3连跳。今年起,南昌市城区居民低生活保障对象,每人每月可领低生活保障金510元。

记者了解到,市政府常务会日前已通过《关于提高我市低生活保障和农村五保对象供养标准的请示》。今年,南昌城区居民低生活保障标准每人每月提高30元,即由480元提高到510元;提高30元部分,由市、区按4:6的比例负担。三县及桑海开发区城市居民低生活保障标准每人每月提高30元,即由450元提高到480元。提标后,南昌市城市低保标准列中部六省省会城市第3位,列全省11个设区市第1位。农村低保标准列全省11个设区市第1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