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末去哪玩?10条踏春路线可选

南昌晚报  2016-03-21 09:22

[摘要] 昨日我省正式发布了“沿着江西高速去旅游”2016踏春自驾游路线,包括婺源周边精品自驾游、赣州西部绿海自驾游、环庐山西海自驾游、昌铜高速自驾游、品庐陵韵自驾游、安福自驾游、春城(宜春)赏春自驾游、流坑水南古樟树林自驾游、上饶灵山铜钹山自驾游、客家风情自驾游等10条路线。

江西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与绿色生态浑然一体。风景独好的江西土地上,高速公路蜿蜒其间,环抱和连接起了一处处如珠似玉的古迹景点,绘就了一幅通达便捷的“高速+旅游”多彩画卷。

昨日我省正式发布了“沿着江西高速去旅游”2016踏春自驾游路线,包括婺源周边精品自驾游、赣州西部绿海自驾游、环庐山西海自驾游、昌铜高速自驾游、品庐陵韵自驾游、安福自驾游、春城(宜春)赏春自驾游、流坑水南古樟树林自驾游、上饶灵山铜钹山自驾游、客家风情自驾游等10条路线。“线路所涉景点小众但不失精彩、清静又保留原生态,非常适合周末自驾出游,是休闲度假的好选择。”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为了让更多车友能经由江西高速领略江西美景,在这10条路线中,很多景区针对自驾游车主还给予了一定的优惠政策,只要凭高速公路通行票据,车主前往这10条线路中的大部分景区即可享受门票、住宿、饮食等折扣价,有些景点的门票折扣低至五折。

婺源周边精品自驾游

南昌(从南昌东收费站出发走景德镇方向)-德昌高速-万年枢纽走景德镇方向进入济广高速-济广高速-景德镇枢纽走黄山方向进入杭瑞高速-杭瑞高速-赋春收费站下高速-杭瑞高速-婺源收费站下高速。

婺源境内游玩:瑶湾-江岭-江湾收费站上高速返回。

春城赏春自驾游

南昌(从昌西南收费站上高速走宜春方向)-沪昆高速-袁州枢纽走万载方向-万宜高速-万载南收费站下高速-研双段-312省道-伯潭段-白水乡-312省道-万载南收费站上高速-S81万宜高速-宜春北收费站下高速-袁州洪塘镇-国道-宜春市温汤镇。

昌铜高速自驾游

南昌(南昌西收费站出发)-昌铜高速-靖安(安义)收费站下高速-昌铜高速-上富收费站下高速-昌铜高速-铜鼓收费站。

铜鼓-昌铜高速-天山收费站下高速-返程。

流坑水南古

樟树林自驾游

南昌(从南昌西收费站上高速)-沪昆高速-厚田枢纽(走上饶鹰潭方向)-沪昆高速-冈上枢纽(走宁都方向)-昌宁高速-从流坑南下高速。

环庐山西海自驾游

南昌-福银高速-艾城收费站下高速-X243县道-S306省道-仙女峡景区-S306省道-温泉酒店-S306省道-西海服务区-永武高速往武宁方向行驶-巾口收费站下高速-巾口水世界。

安福自驾游

南昌(从昌西南收费站出发走新余方向)-沪昆高速-新余枢纽(走吉安方向)-大广高速-安福收费站下高速。

赣州西部绿海自驾游

南昌(从昌西南收费站上高速)-沪昆高速-樟吉高速-大广高速赣州枢纽-厦蓉高速-上犹东收费站下高速-S324-新建村(花田赏花)-上太线-园村(乘坐森林小火车、采茶、制茶、品茶)-犹陡线-白水寨创意文化生态旅游基地-中餐(犹江绿月农庄或陡水三和旺农庄品客家美食)-陡水湖景区(树木园、民俗风情园、风月岛、佛瀑)-入住陡水湖京明度假村或上犹大酒店-晚餐(全鱼宴)。

上饶灵山、铜钹山自驾游

南昌至灵山:南昌(从南昌东收费站上高速走福州方向)-福银高速-昌东南枢纽(走鹰潭方向)-沪昆高速-上饶西收费站下高速-走罗桥方向-清水-灵山大道-左溪服务区(沿路可留意路标)。

南昌至铜钹山:南昌(从南昌东收费站上高速走福州方向)-福银高速-昌东南枢纽(走鹰潭方向)-沪昆高速-广丰收费站下高速-途经广丰县城-广丰县铜钹山景区。

客家风情自驾游

赣州(从赣州北收费站上高速)-厦蓉高速-瑞金枢纽II(走鹰潭方向)-济广高速-瑞金枢纽I(走长汀方向)-瑞金东收费站-济广高速-宁都枢纽(走宁化方向)-泉南高速-石城收费站。

石城北收费站-济广高速—瑞金—厦蓉高速—返程。

品庐陵韵自驾游

南昌(从昌西南收费站出发)-沪昆高速-樟树枢纽(往赣州方向)-樟吉高速-吉安南收费站下高速-吉安市区-青原区-东固村-富田镇-渼陂古村-青原山-返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