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在南昌买这些楼盘 不用担心房子会贬值

房天下  2016-03-17 07:00

[摘要] 楼市风云变幻莫测,国家政策一拨又一拨。有人预言未来楼市有“断崖式下跌”,有人推测房价还得涨。想做“墙头草”跟风都不知道“风”是往哪边儿吹的……投资楼市虽然不像股市那么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但如果把握不好发展前景、花一辈子积蓄贸然购房,一不小心还是会让你赔的底裤都不剩一条……

楼市风云变幻莫测,国家政策一拨又一拨。有人预言未来楼市有“断崖式下跌”,有人推测房价还得涨。想做“墙头草”跟风都不知道“风”是往哪边儿吹的……投资楼市虽然不像股市那么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但如果把握不好发展前景、花一辈子积蓄贸然购房,一不小心还是会让你赔的底裤都不剩一条……但要注意的是,不管做自住还是做投资,都要选择发展前景好的楼盘保值有三大准则:

1、地段优势奠定保值好方向。近“地王”频现,楼市“面粉”都那么贵了、“面包”价格岂不是更高?好的地段、区位永远是不过时的“黄金位置”。

2、名校周边、地铁房成保值 “座上客”。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可谓是不惜一切代价,古有孟母三迁择名校而居,今有“教育地产”、“陪读房”贵比金。教育是“日不落”话题,名校周边的楼盘也自然抬高身价。地铁、公交等便利的交通更是出行的必备条件。

3、名企品牌、物业已成为房产保值要素。物业选不好,会让你买的新房在住过几年之后变成“安置房”。品牌的物业或自营的物业虽然物业费会稍贵,但是日后带来的附加值是不可估量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