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九洲大道高架快速路规划有变化 贯穿朝阳新城、城南片区

南昌新闻网  2016-03-16 08:55

[摘要] 南昌市九洲大道高架快速路工程正在加紧建设,即将进行上跨井冈山大道、京九铁路桥梁的施工。3 月 13 日,记者获悉,南昌市规划部门日前制定了《九洲大道高架桥快速路工程(迎宾大道——江铃立交)规划方案调整》,规划在井冈山大道转入九洲高架地面道路后,增设一座由东向西上高架桥的匝道......

南昌市九洲大道高架快速路工程正在加紧建设,即将进行上跨井冈山大道、京九铁路桥梁的施工。3 月 13 日,记者获悉,南昌市规划部门日前制定了《九洲大道高架桥快速路工程(迎宾大道——江铃立交)规划方案调整》,规划在井冈山大道转入九洲高架地面道路后,增设一座由东向西上高架桥的匝道,满足井冈山大道车快速进入高架桥。

九洲大道高架快速路工程西起朝阳大桥东桥头立交,沿南桃花河 - 水厂路 - 象湖 - 何坊西路路径,东至洪都大道。主线高架桥长约 6 公里,宽 25 米,地面辅道宽 16 米,全线设置立交 3 座,即桃花路互通立交,迎宾大道菱形立交,洪都大道 - 三店西路立交组合体。道路设计行车速度 60 公里 / 。

九洲大道高架快速路 2015 年 5 月 18 日与朝阳大桥同步通车至抚生路,8 月底通车至桃花南路,通过桃花路互通立交与朝阳片区相连;10 月通车至迎宾大道,与青云谱区相。今年上半年,九洲大道高架快速路将打通至井冈山大道,并连接洪都南大道。

九洲大道高架快速路连接朝阳大桥,贯穿朝阳新城、城南片区,将缓解分流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改善洪城路、洪都大道、井冈山大道等老城区道路突出的交通拥堵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