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荣•大湖之都植树节亲子活动:爱的家园,共同呵护

南昌房天下  2016-03-16 08:53

植树造林山川秀,栽花种草庭院香。为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丰富小区业主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12日,正荣物业南昌分公司联合社区居委会、社区公益机构组织开展“爱的家园,共同呵护”亲子植树节活动,获得了小区业主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希望通过这种植树活动来提升小业主的生活知识及生活体验。

上午10点,正荣大湖之都几十名业主汇集在小区的水池旁为本次植树活动做准备,大家都是次参与植树节活动,意义不言而喻。因此业主们都十分积极参与,在场的业主们几乎都是全家上阵,老老少少的好不热闹。小朋友们对植树工具相当好奇,研究一番之后也明白了使用方法,在正荣物业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带领下,业主们找到指定的种植区,开始挖坑刨土,在全家人的共同努力下,种下了属于自己的树苗。在小朋友们种下幼苗后,小业主将由正荣物业制作的专属挂在小树上,代表他们领养了这棵小树,以后会好好照顾这棵幼苗,未来小树将与自己共同成长。许多小朋友都小心翼翼的种上自己认领的树苗、浇水、施肥,想象着未来小树苗能长得郁郁葱葱枝繁叶茂。

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开心妈妈团”表示,让小孩参与到小区植树的活动中来,是很有意义的事情,现在都是独生子女多,小孩不懂照顾人,领养了小树不仅可以增强他的责任感,还可以培养他的环保意识。跟小树一起成长以后年纪大点懂事了将会收获很多感悟。另一位业主蔡女士则笑着说:“我一知道正荣物业为小区业主们举办植树活动,就马上报名参加了,大湖之都的绿化本来就很好,而植树进一步美化了大湖之都的环境,我的小孩还说以后可以天天来看看属于他的小树。正荣的活动很多,不管哪个小区,只有一有空我们就会参加,”

丛丛绿树,绿遍文明正荣;簇簇鲜花,装扮美好家园。正荣物业南昌分公司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既美化了小区环境,丰富了业户朋友们的业余生活,也拉近了员工与业主间的距离。今日大家种下的是小树苗,而收获的是开心、幸福、甜蜜、成长和回忆。正荣物业将会继续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为生态社区增添新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