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楼市新盘值得期待

江西日报  2016-03-11 07:20

[摘要] 楼市持续回暖,逢低及时入市已是刚需的不二选择。纵观楼市,相较于普通在售房源,纯新盘一直以首开价格低、户型多用齐全、可选择空间大、优惠力度大、未来升值空间大等优势受到市场青睐。

楼市持续回暖,逢低及时入市已是刚需的不二选择。纵观楼市,相较于普通在售房源,纯新盘一直以首开价格低、户型多用齐全、可选择空间大、优惠力度大、未来空间大等优势受到市场青睐。

世界酒店品牌JW万豪酒店、首座情景体验式ShoppingMall、高端住宅、超甲级写字楼、奢享酒店式公寓及8万平方米全天候摩登街,预计2016年正式销售。

各板块均有可期待好项目

记者统计发现,包括高新、经开、新建区在内,今年各板块都将陆续推出优质纯新盘。

高新板块新发力的是近年来本土系发展迅猛的新力地产。1月6日,高新区拍出2016年南昌首宗商住用地,新力以底价260万元/亩将该地收入囊中,地块南面直对风光旖旎的艾溪湖,占地逾270亩,总价近7.03亿。据新力营销负责人张虎介绍,该地块80万平方米综合体旗舰新力·时代广场,将集五星酒店、精品住宅、LOFT公寓、体验商业街与180米高的城市地标。作为艾溪湖畔高端住宅,该项目高层户户通透,家家赠送入户花园。项目首期将推出品质洋房,一层半地下室前庭后院、二至四层,层层大露台、顶层复式,电梯独立入户。据介绍,4月项目营销中心将正式对外开放,6月产品正式对外销售。

经开板块则更有大牌。继去年万科首次在经开推出万科金域国际后,万科今年将在经开区推出其另一纯新盘万科金域传奇。该项目为去年4月13日拍得地块,地处经开区双港西大街以北、富樱路以东、紫荆路以西、青岚水渠以南。在万科金域国际多次开盘多次热销的成绩下,万科金域传奇令人期待。该区域另一宗即将上市地块则更引人注目。去年12月11日,绿地以473万元每亩的单价拍得经开区189亩居住用地。入赣十余年,绿地在南昌的影响力首屈一指,该地块作为其在经开区的个项目,自拿地之初就备受关注。

撤县设区的利好继续影响着新建区的楼市,记者了解到,作为补足该区域商业短板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南昌首创奥特莱斯今年将正式面市。南昌首创奥特莱斯总占地面积86987㎡,总建筑面积187176㎡,项目由A和B两宗地块组成。项目定位为江西省具魅力的购物休闲旅游目的地,打造国内知名品牌折扣店、时尚购物街,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商业综合体,此项目将为南昌市及江西省提供一个国际化商业体验。销售物业分布在B地块,共计约400套商铺,预计开盘时间为2016年10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