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昌幸福渠战略规划日新月异,万科公园里雄踞繁华未来!

南昌房天下  2016-03-07 11:51

坐享南昌城市“幸福渠改造整治工程”的城东片区,随着改进工程进度的日渐加快,面貌日新月异,未来将成为无可媲美的城市核心区域,潜力不可估量。南昌万科公园里作为约21万平米低密度的公园生活绿色标杆住宅项目,更享诸多利好。

战略规划,城东片区将要酝酿“大变脸”

幸福渠水域治理工程规划原范围的5平方公里作为起步区,带动区域周边40平方公里的开发建设,直接使5万人受益。还将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和基础配套设施,实现村民居住环境的改善,配套建设商场、体育休闲场所、医院、学校、幼儿园、公交站台等。

旧改规划,实施青湖村等16个旧城改造项目

城东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列入幸福渠水域综合整治工程范围,将结合片区水系治理、道路改造同步推进,实现该区域开发建设的全覆盖。该项目的实施将为加快城东片区城乡一体化发展,并对该区域建设、土地利用、产业发展、生态建设等起着积极作用。结合改造工程,着力发展生态旅游、农业休闲观光产业。

商业规划,打造万科城、沈桥仿古等商业街区

重点推进钻石广场等商业中心建设,打造万科城、沈桥仿古等商业街区,建设和培育黄城商贸大楼、金铃数码港等总部经济,不断浓厚城东地区商业氛围,形成商场林立、特色鲜明、现代气息浓厚的区域性特色商圈。并发展影视文化产业、休闲文化产业、创意文化产业、娱乐文化产业,进一步提升城东地区的文化品位。

民生规划,推进豫东等学校改扩建工程

民生改善方面,继续推进豫东等学校改扩建工程和公办幼儿园建设,确保顺利通过省义务教育均衡达标和职业学校达标验收。按照全市一流特色示范学校的建设标准,完成京东学校二期建设。

借着时代机遇,城东片区成为无限潜力的价值洼地,南昌万科公园里在城东核心打造约21万平米生态高端品质社区,以更高的洋房标准,启幕公园洋房时代,开启南昌生活新篇章!约113-149㎡万科升级洋房,样板间已醇美绽放,恭迎您的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