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月,迎春怒放,认筹再启

南昌房天下  2016-03-07 09:04

摘要:小洋房,后一栋,错过不再!

看得见的成功,看不见的用心,万科金域国际自2015年10月首开以来,一直冠领经开。热销的背后,是万科地产一如既往的投入,以精品理念,磨砺项目的非凡品质,打造项目三好住区。万科金域国际获得市场一致认可。

未开先火,火爆场面停不下来

近期,项目营销中心人声鼎沸,一片火热景象,洽谈区也是座无虚席。每天前来买房的客户络绎不绝。据客户介绍,他们在细心倾听置业顾问解读项目后,对实际中肯定了万科金域国际的价值潜力。

十中就在家门口,孩子上学不担忧

小区对面就是南昌十中,很多购买万科金域国际的业主正是因为这一点,深深打动了他们。对于小孩的培养,是南昌人非常看重的一点,而一个好的学校,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孩子的起跑线。名校造就英才,自古以来的道理。望子 ,尽在万科金域国际。

不论市场如何,好房子永远能打动客户

万科从客户角度出发,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客户的居住感受,从而将万科金域国际打造成一个极具居住享受的小区。秉承三好理念,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完全契合南昌人民的居住习惯,邻里间的和谐相处;物业无微不至的关怀;0-60岁全年龄段成长型关怀社区……无一不是打动客户的“痛点”。更有88-108㎡品质装修三房,完全适合一家三代人的居住。好的产品,当然不愁卖。

后一栋小洋房,稀缺产品今日认筹开启

万科装修洋房,即开即售罄,一直钟情于此产品的客户即将再次迎来机遇,3月5日,后一栋小洋房,认筹开启。据悉本次后一栋小洋房面积为108-128㎡,本次推出之后将再无小洋房。认筹在即,错过不再有。

项目效果图

新销售信息:

首付14万起住万科装修3房

近红谷滩,1号地铁旁,十中对面

后一栋小洋房3月5日启动认筹,敬请关注

销售热线:86662666

项目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双港西大街999号(财大本部向西800米处)

本文所示内容终解释权归南昌万科经开房地产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