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昌楼市“发高烧”,新房成交量暴涨

——MOMA水岸双景科技现房 首付6.8万元起

南昌房天下  2016-03-03 11:54

俗话说,年初不买房,一年又白忙。于是,年初置业潮汹涌而来,在朋友圈到处是排队购房的场面,一些中介甚至惊呼电话被打爆,25不关机!伴随火热行情而来的是持续上涨的房价,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首月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增至25个,占比超过30%!

而南昌也不能再此浪潮中“独善其身”——年初南昌再现房产新政扶持楼市,首套房首付低20%,大力释放住房公积金,进一步降低房地产税费;而地铁2号线今年全线贯通……这一切似乎都预示着今年南昌的房价又要涨疯了!就在2月15号到21号的7天之间,南昌楼市迎来了一波置业潮,新房成交量达到了772套,暴涨了507%!

当然,并不是所有房源都会借着这波势头让房价迅速攀升,譬如绿色科技大盘当代国际MOMΛ,“首付6.8万起,买地暖现房,再抽家电,100%中奖”,可谓“良心房企”!据悉其将会借助系列产品推出,不断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并且随着区域价值的不断攀升,现在抄底当代国际MOMA正是好时机!

80-107㎡水岸科技现房 实景呈现

11#楼紧邻斥资13亿改造的乌沙河风情景观带,33层无敌景观视野俯瞰一线河景。南、北无遮挡,视野开阔;精心配备8大人居科技系统,现房呈现立享冬暖夏凉,更有效抵抗雾霾、噪音、紫外线等污染侵害,让健康生活呵护您和家人的一生。

国际幼儿园率先入驻 优质教育一站满足

项目四周名校环伺,优质教育资源聚集,人文氛围浓厚,能为孩子营造更理想的成长环境。目前,教育国际幼儿园已入驻社区,独创多元建构式主题教育,让孩子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一站式优质教育,轻松赢在起跑线!

抢占区域价值洼地 坐享万平商业繁华

项目地处新建发展前沿阵地,区域价值不断攀升!2万平国际化全业态商业当街,与麦德龙联手围合黄金生活圈,目前火热招商正在进行中,曼哈健身会所、教育已率先入驻,麦当劳、吉野家等更多品牌意向签约,醇熟生活即将开启。

【当代国际MOMA】80-120㎡科技地暖现房,科技护航冬暖夏凉,呵护健康舒适一生,欧式实景园林,醇熟商业配套,社区专享幼儿园,便捷交通网络,让您即享品质生活!首付6.8万元起,再抽家电,100%中奖!

详询热线:0791-88189999

项目地址:红角洲前湖大道与长征西路交汇处-麦德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