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良心企业600万现金助民工错开春运提前回家过年

南昌房天下  2016-02-03 14:18

2月1日,紫瑞国际营销中心一片沸腾,营销中心大厅内摆着一捆捆现金钞票,现金足足有600万,这600万现金是开发商用来给民工发工资,让民工错开春运高峰期提前回家过年;抱着一捆捆现金的民工们喜笑颜开,能够安心回家过年了。

紫瑞国际项目领导表示,工人们工作非常辛苦,准时足量的给民工发工资是基本的保障,此次以现金的方式给民工发放工资,一是以现金直接发放到民工手中让大家心里更踏实,让大家拿到钱提前回家过好年;同时也是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意见》号召,坚决不拖欠农民工工资,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

紫瑞国际项目以一流的施工质量、文明的施工形象,成为我市的优质工程,荣获江西省一星级绿色建筑称号;开发商为回馈项目建设工人对于项目的支持以及辛勤付出,借此新春佳节契机,并给工人们发放新年福利,用给各位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家庭美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