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熊先生:房价涨涨跌跌 完全看不透

——2016南昌业主大会现场采访篇

房天下   2016-01-17 15:22

一年又一年,新年的脚步由远而近。2015即将结束——过往与现在,去年的“老友记”清晰如昨日,时间却已然走了一年。2015年,对于房天下是一次“脱胎换骨”,一次相聚,一场活动,一个故事,年终岁末,再见过去,2016你好!寄语2016,我们依然希望,一路走过,依然有你们的一路陪伴,2016会更好!

2016年1月17日,房天下诚邀所有购房者参与我们的年底感恩答谢会,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也表达自己对新年的愿望以及购房的热情。

[房天下]:您好,参加这样一个大聚会,大PART,您感受怎么样?

[熊先生]:参加这次活动的人真的很多,很热闹了!

[房天下]:在2016年,您有买房的打算吗?

[熊先生]:我已经买房了,现在的房价涨涨跌跌,完全看不懂,暂时不打算买房了。

[房天下]:值此新年之际,请您帮我们说几句对南昌房天下祝福语吗?

[熊先生]:愿房天下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