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再婚家庭生育二孩情况受关注

中国江西网  2016-01-15 09:32

[摘要] 1月14日,江西省委“民声通道”发布了今年第1期办理情况通报,一批与百姓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得到妥善处理。群众如有诉求或意见建议,可登录网站www.mstd.gov.cn、发电子邮件至mstd@jiangxi.gov.cn,或发短信至10658666向省委“民声通道”反映。

1月14日,江西省委“民声通道”发布了今年第1期办理情况通报,一批与百姓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得到妥善处理。群众如有诉求或意见建议,可登录网站www.mstd.gov.cn、发电子邮件至mstd@jiangxi.gov.cn,或发短信至10658666向省委“民声通道”反映。

·再婚家庭生育二孩纳入全面两孩政策?

建议:将离异后再婚家庭生育二孩情况纳入我省实施全面两孩政策考虑。

回应:省卫计委正在按照国家卫计委的统一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抓紧做好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各项准备,启动了《江西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改工作,已将此类情形考虑其中,待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延期交房不承担违约责任?

群众反映:吉安市景虹印象城小区开发商延期交房,拒不承担违约责任。

落实情况:开发商已承诺按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力争2016年2月前完成验收备案并交房。

·工地施工噪音扰民

群众反映:赣县白鹭湾小区五期工地日夜施工噪音扰民

落实情况:赣县有关部门已督促施工单位停止违章作业,将施工时段调整为法定时间。

·城管参与违章搭建?

群众反映:峡江县巴邱镇幸福路两侧有4处违章建筑,城管中队队长严雪亮参与违章搭建。

落实情况:峡江县已对严雪亮进行了撤职处理,并依法拆除了3处违章建筑,另1处正在处理中。

·采石场爆破致农房受损?

群众反映:于都县梓山镇上焦村采石场爆破、运输作业不规范导致农房和道路受损,粉尘污染环境。

落实情况:该采石场已调整爆破方式,修补受损农房,并聘请专人对运输路段进行管护,安排洒水车洒水降尘。此外,还新建了6个污水沉淀池,种植了树木,大限度减少水体污染及水土流失。

·水电站水坡影响村民生活?

群众反映:铜鼓县带溪乡柳溪村废弃的马兰水电站水坡影响当地村民生产生活。

落实情况:铜鼓县已于2015年11月18日拆除了废弃水坡。

·农村饮水工程进展缓慢?

群众反映:进贤县三阳集乡亳塘村农村饮水工程进展缓慢。

落实情况:目前工程已完工,该村已通上自来水。

·屠宰场扰民?

群众反映:安福县校场路生猪定点屠宰场严重扰民。

落实情况:安福县已决定将该屠宰场整体搬迁至县工业园区,新屠宰场预计2016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

·违规开设诊所?

群众反映:会昌县回春堂诊所聘用无资质人员诊疗和欧阳大药房违规开设诊所。

落实情况:会昌县已责令回春堂诊所立即停业整顿,解聘无行医资质人员,并处以3000元罚款,取消其“新农合”门诊统筹报账资格;吊销了欧阳大药房内设诊所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路况太差影响出行?

群众反映:南昌市尤氨公路路况太差影响居民出行。

落实情况:青山湖区去年已投资6万元对所辖路段进行了维修,并将该路段升级改造列入了2016年民生实事项目。高新区对管辖路段铺设了沥青,并表示随时安排人员对路面进行养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