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湾里区投资4亿元打造新经济产业园

房天下  2016-01-13 10:20

[摘要] 据介绍,新经济产业园位于梅岭国家森林公园入口,总投资4亿元,占地约400亩,分三期建设,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重点打造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产业集群。

近年来,湾里区依托独特的生态和区位优势,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积极打造新经济产业园,加快培育财税收入新的增长点。

据介绍,新经济产业园位于梅岭国家森林公园入口,总投资4亿元,占地约400亩,分三期建设,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重点打造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产业集群。

“为扶持园区发展,湾里区还设立了3000万元的创业担保资金和创业风险投资资金。其中,创业担保资金时限为三年,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及项目给予10万元创业担保资金,并实行年100%免息,第二年70%免息,第三年50%免息的优惠政策。风险投资时限为一年,对符合条件的企业(项目)注入不高于20万元创业风险投资资金,企业(项目)利润双方共享,一年期满后园区可选择资金退出或继续投资。”湾里区新经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雷总经理告诉记者。

据了解,整个园区按照“一园三区(创业区、创新区、创富区)”模式进行高标准规划设计和功能提升改造,着力发展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广告传媒、楼宇经济、总部经济等五大产业集群,构筑丰富的新经济产业链,为高校毕业生、资讯精英、传媒翘楚、集团(公司)总裁等各类新经济从业者提供创业、创新、创富平台和生态优良、配套完善的工作生活环境,逐步建成“配套完备、功能明晰、梯度发展”的新型园林式产业园区,形成产业聚集、改善区域环境、提升区域竞争力。

目前,园区一期工程即创业、创新区已经顺利竣工,现入驻各类企业50余家。

(新闻来源;南昌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