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航空工业城南区开工建设

房天下  2016-01-07 13:57

[摘要] 占地3200亩的南昌航空工业城南区装配综合区项目已经正式开工,该区域建成投产后,中航工业洪都主营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将全部在南昌航空工业城完成。与此同时,洪都老厂区5个分厂的搬迁工作也已基本完成,将实现生产线完整搬迁。

南昌新闻网讯昨日记者获悉,占地3200亩的南昌航空工业城南区装配综合区项目已经正式开工,该区域建成投产后,中航工业洪都主营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将全部在南昌航空工业城完成。与此同时,洪都老厂区5个分厂的搬迁工作也已基本完成,将实现生产线完整搬迁。

南昌航空城南区项目开工建设

2009年12月,江西省政府与中航工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在高新区联手建设南昌航空工业城,全力打造航空产业突出、基础设施完善的新型现代化城区。

经过几年的建设,目前,主要用于零部件生产的航空城北区已顺利启用。满足C919研制的一期项目已投入试用;二期项目已完成大部分厂房的主体工程,与北区跨度7.5公里的航空城南区正式开工。该区域总占地面积3200亩,包括工装制造、飞机部装、飞机总装、综合管理服务等9个中心建设项目。目前,工装制造中心、飞机部装中心、飞机总装中心等项目已完成招标,具备全面开工条件。

洪都老厂区5个分厂完成搬迁

加快建设航空城的同时,洪都老厂区也将实现生产线完整搬迁。记者了解到,洪都老工业区内146家企业将进行搬迁,74家企业实施异地搬迁改造。

截至目前,首批五个分厂的搬迁工作已基本完成,剩余部分将在春节前完成。在搬迁工作的推动下,南昌航空工业城建设也呈现加速推进的新局面。

据洪都集团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洪都公司交付了C919项目前机身段、中后机身段后3架机体结构件,今年还将交付首飞的前机身段和中后机身段2架份。

洪都老工业区将发展现代服务业

2015年12月23日,洪都公司老厂区首期396亩的7宗土地正式在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竞价拍卖,并成功交易。圆满完成了首期土地出让任务。

据介绍,改造后的洪都老工业区的发展定位为以商贸、旅游、文化创意、生态居住为主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转变发展方式,补足服务业“短板”,留住先进制造业总部研发中心,发展总部经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