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11名网友成功报名 南昌业主大会即将启幕

——6大榜单吸引11万人次报名 1月10日网络人气榜正式揭榜

南昌房天下  2016-01-05 18:44

[摘要] 截止1月5日,共有911名网友成功报名,1月17日相聚南昌琴岛之夜,共享狂欢Party,更能赢取海量礼品。同时,当晚也会进行2015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据统计,目前6大榜单共吸引了超11万人次的投票参与,112214人次上演着激烈的投票大战。

房天下讯:距离2016南昌房天下业主大会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购房者在充满期待之余,火热报名,截止1月5日,共有911名网友成功报名,1月17日相聚南昌琴岛之夜,共享狂欢Party,更能赢取海量礼品。同时,当晚也会进行2015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据统计,目前6大榜单共吸引了超11万人次的投票参与,112214人次上演着激烈的投票大战。在仅剩4天的时间里,各奖项排名终归属究竟会花落谁家?且看截止至今日上榜排名情况:

以下六大榜单投票结果均取目前前十排名。

2015南昌年度推动力操盘手:

在“年度推动力操盘手”榜单排位战中,新力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卢嘉明以24.51%的高投票率力压其他7人,登居一位,保利(江西)助理总经理罗伟华和奥克斯地产营销副总经理邓宇明以15.69%投票率并列第二,南昌中骏营销负责人刘风莲 以14.71%暂位第三。相信在后的4天的投票中,竞争将更加激烈。

911名网友成功报名 南昌业主大会即将启幕

点击进入:“年度推动力操盘手”进行投票

2015南昌楼市风云人物:

风云人物前十名投票中,截止目前,上榜排位1-10名房企大鳄中铁温亚萍领先明显。同时恭喜彭新哲 (保利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张园林 (新力集团董事长)、吴金仁(联泰梧桐壹号执行董事)、徐建平(南昌奥克斯置业总经理)、陈裔皓(新城南昌公司总经理)、黄桂城(江西联泰常务副总)、彭莉(天使集团副总经理)、方文辉(万科江西分公司总经理)、杨明明(南昌万达总经理)暂列上榜。

911名网友成功报名 南昌业主大会即将启幕

点击进入:“风云人物”榜单进行投票

2015南昌楼市宜居示范楼盘榜:

宜居示范楼盘暂列前十楼盘有:新力愉景湾、新力帝泊湾、新力雅园、新力洲悦、新力钰珑湾、当代国际MOMA、联泰天悦、新力象湖湾 、正荣学府壹号、新力中心。十盘当中共有7盘含有新力,足见新力品牌在市场欢迎度。新力愉景湾以19.84%的投票率保持一位。新力帝泊湾、新力雅园、暂时分裂榜单第二、第三名。

911名网友成功报名 南昌业主大会即将启幕

点击进入:“宜居示范楼盘”榜进行投票

2015南昌楼市投资价值典范楼盘

投资价值典范楼盘投票中,聚仁国际以48.65%占比稳居,新城吾悦广场以8.11%的得票率排位第二。尚水花园持列前三。

911名网友成功报名 南昌业主大会即将启幕

点击进入:“投资价值典范楼盘”榜进行投票

南昌楼市2016潜力价值楼盘

在2016潜力价值楼盘中,华润凯旋门以16.67%位居榜首,国贸天悦暂列第二,九龙十一度以12.4%居第三。

911名网友成功报名 南昌业主大会即将启幕

点击进入:“2016潜力价值楼盘”榜进行投票

2015南昌楼市品牌力量榜样

品牌力量榜样榜单中,目前暂居前十的有新力、万科、联泰、新城、恒大、力高、国贸、万达、联发、绿地。新力品牌领先优势明显。

911名网友成功报名 南昌业主大会即将启幕

点击进入:“品牌力量榜样”榜进行投票

敬请期待终投票结果,投票截止时间在1月10号,想继续发力的就请快快加入投票队伍吧!房天下将在业主大会举行当日进行线上直播,与您共同见证各奖项的归属。请敬请期待!房天下南昌商编组整理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